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珠海中邦一支独秀 外教舒姆日子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想到,失去了范大将军的珠海中邦仍然一黑到底,他们本轮取胜后,四战全胜,是目前中甲17队中惟一取得如此成绩的球队。马良行一直低调地宣称,自己从女足过来,带男足的经验并不足,但从目前看,他的这一转变还是值得肯定。

  与马良行的春风得意相比,成都五牛德籍主帅舒姆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本轮大比分不敌深圳科健后,他原本就已经摇摇欲坠的帅印更加不稳,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被炒鱿鱼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除了武汉、珠海等一些所谓的强队外,今年的中甲已经表现出一种混乱来,这种混乱体现在积分榜上,就是排名能像火箭般窜升。以绿城为例,他们一度在积分榜末尾徘徊,但在两连胜后,他们竟然能够攀升到第5名。

  南京有有1:3珠海中邦

  说范大将军缺阵没有影响,这肯定不是事情,上半场,中邦就送给对手一个乌龙。但目前中邦的成熟之处就在于它不会依赖一个人生存,下半场,他们连扳三球,在客场实现逆转。中邦本赛季如有突破,这种成熟是最重要的。有有前三轮连平三个强队,表现非常抢眼,但在本场比赛中,突然到手的乌龙却让他们放不开手脚了,结果下半场溃败。主场全取3分的思想让有有有些冒进,如果他们的心态能平和些,他们应该能够得到一分。

  湖南湘军1:1武汉黄鹤楼

  武汉上轮比赛就已经表现出一定的疲软,本轮比赛只是继续了这种疲软,如果武汉不能很快解决这个问题,他们竖起的冲超大旗有可能再次倒下。武汉的实力不容质疑,但冲超的压力也让他们背负了沉重的压力。靠着文森特补时阶段的进球,他们幸运得到一分。湘军三战三平,当年甲A的底子在中甲还是能混的很溜。

  巴贝绿城1:0厦门吉祥石狮

  绿城的胜利在于很好地看主了厦门的射手图穆,加上中场对他支持不够,厦门的破门就变得非常困难。从比赛中,中甲的技术含量真的不敢恭维,进球更多时候靠的是对手的失误,而非自身的进攻能力。绿城一度排名最后,但目前已在第5位置,中甲球队间的水平真的相差不大。

  东莞东城1:0河南建业

  河南换帅并没有换来胜利,或者更准确的说,他们没有换来运气,全场比赛他们机会围着东莞的大门打,但就是无法破门,河南4轮比赛只攻入两球,球队的攻击力急需改善,国奥的陆峰可能是他们最终的希望,虽然他在国奥的表现并不抢眼。依靠这场胜利,东莞胜利摆脱“副班长”的命运,李海强第75分钟的入球真的价值连城,不过对东莞来说,本赛季他们能保级就是万幸。

  青岛海利丰1:0广州日之泉

  这是本轮比赛最大的冷门,青岛竟然赢乐广州。本轮比赛是青岛第一次回自己的主场作战,这份及时的胜利不但让自己摆脱了积分榜上尴尬的位置,也在一定程度上俘虏了当地球迷的心,可谓一箭双雕。丁伟第73分钟的入球,对广州日之泉来说,之致命的,后者本赛季的目标也是冲超,但输在青岛这样的弱队身上,让他们痛心不已。广州本轮输球,需要总结的方面太多,因为他们昨晚输球并不冤,在场上,他们完全受制于对手。

  陕西国力0:0长春亚泰

  亚泰的攻击力疲软的弊病仍然没有解决,4轮过后,他们的进球只有一个,让人大跌眼镜。这使得原本期望的两支“准中超”球队间的较量也变动非常乏味。亚泰的觉醒难道真的需要等待国奥球员的救援吗?四连平后,明年的中超对亚泰来说有些奢望,不过他们背后的管理曾或许早对中国足球丧失了信心。国力降下来后,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好在安馨园比自己还差。

  深圳科健4:0成都五牛

  舒姆下课在望了,对五牛管理层来说,0:4是个最好的借口。说中国足球急功近利也罢,没有耐心也罢,成绩是最好的说明,五牛目前的成绩,舒姆要负责任。科健本轮最好的消息倒不是主场大胜,而是“大巴”罗德里格斯的回归,他的两粒进球不但帮助球队取胜,而让外界对科健的将来非常看好,大巴一旦启动,就很难刹车了,上赛季就证明过。

  大连明珠0:1江苏舜天

  大连明珠虽然背靠大连深厚的足球底蕴,但毕竟只是支升班马,他们本轮小负中甲的传统强队舜天,不在意外之列。迟尚斌这次不但在家乡带走3分,而且得到了江苏人的信任。不过舜天最需要避免的一点就是像过去那样的虎头蛇尾。(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