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科健上演雨中激情 四比零酣畅淋漓狂宰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半,深圳科健队坐阵主场对垒成都五牛,吴伟安首开记录,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俞峰锦上添花,四比零狂宰成都五牛队,雨中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灿烂的烟花数度在深圳体育场绽放。

  由于成都五牛队近况不佳,而科健既有主场之利,又挟足协杯客场爆冷淘汰重庆的余威,所以赛前大多看好主队能获胜。但开场之后,场面却一度显得十分沉闷,科健虽然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据了场上的优势,但由于操之过急,所以并未能形成很好的破门机会,数度落入越位的陷阱。直到第26分钟,科健才获得第一次破门的机会,吴伟安左路妙传门前,罗德里格斯高速插入形成单刀的机会,但他情急之下竟然未控住球,错失千载难逢的良机。上半场双方零比零握手言和。

  上半场快结束时下起了零星小雨,到中场时雨已经越下越大,但深圳科健与戴维营俱乐部联合推出的靓丽足球宝贝还是冒着大雨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不知是足球宝贝不畏困难的精神打动了上帝还是感染了球员,下半场裁判哨声一响,科健即向五牛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而越下越大的雨也使科健队员发挥更加自如。第46分钟,吴伟安右路的任意球谁都没有碰到,滑远端门柱而出。第52分钟,科健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门前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扑出后,吴伟安眼疾脚快,先出一脚,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科健用21号李炽换下了16号张国萍,速度快、技术好的李炽上场后科健的反击威胁更大。57分钟,科健又获右路任意球,吴伟安罚出后17号丘杰华头球高出。此时五牛也开始走马换将,用9号王晓东换下17号胡磊,但五牛并未能扭转场上的局势,第60分钟科健反击中左路传中,19号俞峰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将比分改写成二比零,基本锁定胜局。

  连失二球后舒姆连换二人以求最后一搏,12号佟迪、34号桑迪分别换下21号丁琪和7号赵明鑫,但场上科健队员已经打疯,而五牛队员则显得全无斗志,科健不断的依靠快速反击威胁五牛球门。第75分钟,罗德里格斯突破后卫防守形成单刀,射门被五牛门将黎榕神勇扑出,罗德里格斯跟上补射又高出球门。但五牛稀松的防守注定进球还将延续,第81分钟,科健替补上场的11号黎海峰单刀球被守门员神勇扑出了底线,吴伟安罚出角球,头球攻门守门员再次扑出,但罗德里格斯门前一脚抽射,终于打进本赛季第一球。第89分钟,五牛队员前场右路犯规,内尔松快速长传右路,右边路横传门前黎海峰射门再次被守门员扑出,但高速插上的罗德里格斯再次将球补进球门,并将这场屠牛行动锁定在四比零。

  在赛后由记者进行的"古坊酿"科健最佳球员评选,首开记录并多次助攻的吴伟安被高票评为当场最佳,这也是他连续二场荣膺"古坊酿"最佳球员。

  双方队员上场名单:

  科健:22号李伟军,2号内尔松,4号赖仕程,6号刘嘉鹏,8号吴伟安,9号罗德里格斯,16号张国萍,17号丘杰华,18号丁磊,19号俞峰,24号唐晓菲(队长)。

  五牛:1号黎榕,3号唐海,5号尤龙,6号杰克,7号赵明鑫,8号王羿,16号白鹤,17号胡磊,18号周威,21号丁琪,27号李胜。

  主裁判:张忠良

  (言革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