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丁伟一剑封喉 海利丰1-0力克广州日之泉取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甲级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凭借着下半时丁伟的关键进球,1:0战胜了广州日之泉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今年海利丰队把主场重新迁回青岛,面临着和中超球队青岛贝莱特“同场竞技”的局面,成绩的好坏是球队经营的关键。因此,主教练左文清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誓夺三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青岛海利丰出场阵容:孙明卿/刘健、肖金亮、哈拉/邵延杰、江晖、张翼飞、杜斌、丁伟/埃迪瓦多、于洋

  广州日之泉队出场阵容:魏昭/戴宪荣、刘轶冰、李志海/黄志毅、梁敬文、曹志杰、冯俊彦、卢琳/乔基姆、加利

  比赛刚一开始,广州队就发动进攻,乔基姆接队友长传,但越位在先。这个球也给海利丰提了一个醒,后防线不能走神。海利丰队新引进的江晖在中场非常活跃,成为对方犯规的对象。第7分钟,江晖发任意球,球的弧线很好,滑过球门,可是两方多名队员都没能顶到皮球,球直接出了底线。

  也许是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海利丰的队员比较拘谨,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日之泉队则发挥出了技术好的特点,依靠短传频频威胁海利丰的大门。第30分钟,乔基姆传中,跟进的队员在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

  第43分钟,广州队加利禁区附近蹬踏,青岛队发任意球,但是皮球直接被后卫顶了出来。第44分钟,青岛队外援埃迪瓦多右路突破,最后传球时有些忧郁,结果被后卫破坏。

  整个上半时,双方发挥得都不是很理想,甚至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射门,传接球失误也都比较多。

  下半时,海利丰加强了进攻,着重两个边路的突破分球传中,第46分钟,丁伟就巧妙地吊射,可惜球偏了一点,这也拉开了海利丰队进攻的序幕。第53分钟,江晖禁区弧顶附近传出一记漂亮的过顶球,但张翼飞过于追求传球的角度,传中球被后卫破坏。

  海利丰的主要问题在于第一点抢到后第二点没有相应的保护,所以很多机会都白白错过了。第54分钟,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换上了察可军加强前场的跑动。第60分钟时,海利丰队获得了一次机会,埃迪瓦多接到队友后场的长传球带入禁区,但是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控制好皮球,否则将形成很好的射门机会。

  看到场上的局面比较被动,日之泉队也调兵遣将,中场罗勇换下曹志杰。第63分钟,海利丰队前场精妙配合,江晖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埃迪瓦多,但是埃迪瓦多立功心切,竟将这一必进之球打飞。

  久攻之下终有所获,第70分钟,海利丰队再次撕破对手防线,又是江晖禁区前妙传左路,后插上的丁伟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

  领先后的海利丰有些松懈,险些被对手得分,第77分钟,海利丰后卫失误,乔基姆单刀直入,幸亏海利丰门将孙明卿挡住了对手的射门。接下来的时间成了孙明卿的个人表演,第83分钟,海利丰后防再次混乱,加利一脚怒射,孙明卿竟将球死死地压在了身下。第88分钟,日之泉获得了最后一次破门的机会,但是乔基姆发出的任意球高出了横梁。

  最终,青岛海利丰队凭借着丁伟的进球,1:0艰难战胜了广州日之泉,主场实现开门红。(红色高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