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树倒猢狲散” 冲甲功臣重掌安馨园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胡之刚下课后,安馨园俱乐部及时作出了另一个决定,就是由上赛季带领安馨园队冲甲成功的魏元灏重新担任主教练,并以他为核心成立新的教练班子。

  据悉,在胡之刚离开安馨园队后,他所带来的助理教练魏世利肯定也将离开。安馨园队新的教练班子将由主教练魏元灏、助理教练雷浩和守门员教练董晨旗组成,但安馨园俱乐部一位主要负责人昨天表示,这一教练班子仍然属于过渡性质。俱乐部暂时让上赛季的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练班子执教,正是因为上赛季安馨园队能超水平发挥冲甲成功,俱乐部非常认可上赛季教练班子的执教能力,另一方面也认为原有教练班子对球队非常熟悉,让他们执教更容易及时解决前三轮安馨园队暴露出来的问题。但是在昨天,新的教练班子不愿多谈此事,但他们已经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晚上几名教练一直在进行开会研究,商讨如何解决现在球队存在的问题。

  据悉,本赛季前,包括王宝山在内的多名国内知名教练都和安馨园有过接触,王宝山甚至将自己的年薪水降到了40万人民币每年,但是安馨园俱乐部还是在最后选择了年薪50万且更加老练的胡之刚。

  安馨园俱乐也开始考虑新的教练,目前推荐前来的教练人选仍然好几位,但俱乐部不会轻易聘请新的教练,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称“新教练来了之后对球队肯定要有一个熟悉的过程,而且新的教练是否适合我们队也是一个疑问。”(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