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托斯独中两元 舜天主场4-0狂胜东莞取得本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9:1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坐镇南京五台山主场的江苏舜天4比0狂胜前来做客的东莞东城,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赛前,江苏舜天由于第一轮德比大战战成平局,次轮比赛又被延期,这对提出本赛季冲超口号的舜天来说,形势是极为不利的,所以,对阵东莞东城要全取三分成为球队的共识。东莞东城虽然清楚实力不如舜天,但也并不想成为别人的鱼肉,球队的目标只是一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过,4比0的比分没能让东城梦想成真。

  3:30,比赛在主裁判王景东一声哨响后准时开战,刚开始时,东莞东城凭借冲劲和舜天在中场周旋,东城11号中场大将李海强依靠个人能力组织进攻,可惜的是却无法突破舜天后防,防守上,东城通过积极拼抢,贴身防守,想遏制舜天的进攻,上半场8分钟,舜天8号尹优优和东城4号张江在拼抢中头部双双受伤,在场下经过包扎,两人头缠纱布继续比赛。虽然东城拼尽全力防守,但还是无法阻止舜天的进攻,场上的僵局在上半场第15分钟被舜天打破,王传松在中场接队友的传球传向东城禁区的后点,在后点守候的舜天18号本赛季新内援马亮跃起头球敲开了东城守门员孙明悍的十指关。1比0领先的舜天立马士气大振,开始频频向对手发起进攻,本场舜天锋线搭档11号吉尔博特和12弥尔森屡屡给东城后防制造麻烦。东城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尽力顶住舜天的进攻后,也在努力向舜天发起反击,上半场20分钟,东城外援28号胡安在舜天禁区前沿远射偏出。38分钟,东城在舜天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11号李海强主罚直接射门,舜天11号吉尔博特解围没有解好,球直飞舜天大门,幸亏守门员韩昆精神集中,及时出击没收了。上半场结束前,东城4号张江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终舜天以1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东城就用10号外援鲁迪内换下上半场头部受伤的4号张江,而江苏舜天没有换人。换上鲁迪内的东城还是没有扭转场上的不利形势,在舜天的全力进攻下,只能苦守而无力反攻,下半场第55分钟,舜天后场长传发起进攻,右路得球后传中,在东城禁区的舜天12号外援弥尔森抢点攻破东城大门,舜天2比0领先。第60分钟,舜天后防球员3号崔宏俊防守犯规得到黄牌。两球落后的东城已经无心恋战,场上的球员也开始心浮气躁,第76分钟,东城6号防守队员汪刚对形成单刀的舜天12号弥尔森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场上的比赛已经形成一边倒,舜天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屡屡向对手的腹地展开进攻,第83分钟,本场比赛表现积极的11号外援吉尔博特利用舜天一个角球的机会,前点抢点第三次攻破东城大门。终场前,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舜天两名外援,在东城禁区配合,由12号弥尔森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最终,舜天在主场以4比0狂胜东莞东城,实现赛前全取三分的目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东莞东城主教练李强对于本场比赛表示,舜天是一支预备本赛季冲超的队伍,在迟尚斌主教练的指导下,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比东城强大。通过这场比赛,东城也暴露了许多问题,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争取在中甲站稳脚跟。舜天主教练迟尚斌显然很满意本场比赛,但还是很低调的表示,本场比赛虽然主场取胜,但在比赛中队员的技战术还是存在不足,防守上还需要磨合。不过,毕竟迟尚斌还是从首场的平局的压力下暂时得到了缓解。

  双方首发名单:

  江苏舜天:守门员:韩昆(1号);后卫:崔宏俊(3号)、侯志强(5号)、王传松(24号)、李振鸿(17号);中场:闵劲(7号)、朱谷丰(20号)、马亮(18号)、尹优优(8号);前锋:吉尔博特(11号)、弥尔森(12号,89分钟10号马萨)。

  东莞东城:守门员:孙明悍(22号);后卫:张江(4号,45分钟10号鲁迪内)、汪刚(6号)、饶魏(12号)、桂平(18号);中场:李维良(7号)、杨威(9号)、李海强(11号)、张明(19号,80分钟8号迟磊);前锋:安东尼奥(27号)、胡安(28号)。(陆佰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