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南主场抱憾难“报一箭仇” 建业1-1平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8:0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全国足球中甲联赛第三轮硝烟再起,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双方此前的两轮比赛均未获得胜利,主客双方赛前都誓夺三分!本场比赛郑州球市依然火暴,由于去年建业主场负于海利丰,河南球迷打出“灭海利丰,报一箭仇”的标语来鼓励建业将士!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战成1-1平,河南队不得不再次接受不胜的结局。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排出4-4-2阵型,青岛队依靠中路渗透以求撕开建业防线,而建业队摆出惯用的边路突破寻觅进球良机上半场20分钟,建业开出角球,波尔乌后点回敲,薛飞转身凌空抽射被表现出色的海利丰门将孙明卿扑出底线。此后,建业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第32分钟,建业快速发出界外球,前锋薛飞抢点头球攻门球进,建业1比0领先至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海利丰改变战术在中前场展开激烈的拼抢,建业队员一时难以适应对方快节奏的防守反击,只能在比赛中疲于防守,下半场进行到15分钟,海利丰队察可军在右路发动反击,在建业禁区右侧起角传中,刚刚加入海利丰37号外援埃迪瓦多高高跃起将球顶进死角,双方1比1战平。建业队对于1分根本无法接受,频频换人希望能扭转场上局势,但依然没有能再取得进球,只能无奈接受主场1-1的平局结果。

  此役建业场上队长王寿伟表现出色,15号外援马里奇只能用平庸来形容!

  双方出场阵容:

  建业:1号车向前,3号姚冰,6号(队长)王寿伟,8号宋琦,9号薛飞,15号马里奇,17号李昭楠,18号波尔乌,19号步遨,20号张淼,23谢永亮;

  海利丰:1号孙明卿,2号(队长)邵延杰,6号于伟,7号于洋,8号杜斌,10号江晖,11号察可军,12号杨飞,24号肖金亮,36号哈拉,37号埃迪瓦多(杜鹏飞)

河南建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