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拒绝足协招安 刘玉明:和解?除非我不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和解?那是痴心妄想,除非我不干了!”3月31日下午,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在谈到中国足协开始的“招安行动”时愤愤地说。据悉,被国字号球队闹得手忙脚乱的中国足协非常不希望亚泰再闹下去,足协近日通过各种关系向亚泰发出“信号”——不要再闹下了,闹下去对谁都不好!而在没有收到实质性成效前,亚泰将继续其调查和取证行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月25日,亚泰股东代表宣布聘请10位法学专家和律师组成律师团,通过6个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个星期过去,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但律师团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刘玉明表示,律师团向北京有关部委争取法律支持的行动已取得较大进展,下一步将会有较大动作。对律师团的具体行踪,刘玉明坚持不肯透露:“我早就想到了这些因素,恐怕有些人直接找律师,找熟人,那个时候事情就不好办了。2001年我们吸取的教训还不够吗?我不是不想说,是不到时候。”

  寻求法律支持是一手,亚泰的另一手是准备起诉中国足协,亚泰上下都表示,这场官司已不可避免。自从亚泰维权行动以来,无论圈内还是圈外,都有人在暗中相助,这其中包括提供资料、线索等。“这里面有其他俱乐部的老总,甚至有中国足协的官员。他们都很支持我们,但有的是不便公开出面的。”刘玉明对这场官司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证据,因为中国是个法制国家,因为正义在我们这一边!”

  有消息说,足协已经通过各种环节准备“疏通”亚泰,甚至准备动用高层领导。但刘玉明根本不买这个账:“好像足协有这么回事,但这绝对不可能,谁压都不好使。就是我答应,股东们也不答应,更何况连我自己都不答应呢!”当记者问他希望最后是什么样的结局时,刘玉明回答:“我不知道,反正只要股东们满意就行。老实说,我们就算官司打赢了,我们也不会从中得到多少赔偿,可能我们最后都不会要他们的钱,或者就要一块钱。我们也不指望能靠此进入中超,我们现在还能指望什么,我们争的就是一口气。”

  由于官司的影响未除,加上国奥球员未归、殷铁生离队,目前亚泰队成绩不佳,前两轮都被弱旅逼平。代理主帅曲刚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这种成绩不能说是正常,即使球队被抽调了4名主力队员,我觉得原因还是出在球员的心理上,这是我们现在工作的重点。只要球员们心里的疙瘩解开了,我想赢球也就水到渠成了。”面对第三轮的对手湖南湘军,外援巴班吉达带头表态:“3分,我们不能总是平局了,我们应该拿3分了。”受伤的右前卫姜鹏翔本轮伤愈复出,停赛的左前卫杨海波也被解冻,这增加了亚泰队主场全取3分的信心。从大连金州回来之后,亚泰队并没有放假,一直在基地封闭训练。曲刚也表示:“我们过去与重庆队打过几次比赛,他们当时还是甲A,但是我们并没有处于下风。现在在主场面对由原来重庆队组成的湘军,我们更加有信心战胜对手。从这么个强手身上拿到联赛的首场胜利,对我们整个赛季的士气会是很大的鼓舞。”

  1日上午9时,亚泰俱乐部将在亚泰大饭店17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刘玉明透露,这个发布会是球队常规的新闻发布会,基本不会涉及到与足协的官司。事实上,各队在几周前就进行了赛季的新闻发布会,而亚泰由于前段时间的风波,新赛季的准备十分仓促,在联赛进行完两轮后才有时间开赛季新闻发布会,内容无非是球员签名售票等。至于官司情况,等到律师们取证充足后,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全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