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伟安任意球破门找回自信:我给自己表现打八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18 南方体育

  球进了!他兴奋异常地张开双臂转身就跑,队友们朝他追过去,他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光芒。吴伟安,这个落选国奥的帅哥,在国奥大胜伊朗的次日,也用一个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向沈祥福传递着他状态上佳这个信号。

  吴伟安昨天十分活跃。科健队丢球后,他就几次利用任意球和远抛的界外球对日之泉队形成了几次威胁,第43分钟,他在禁区外又获得很好的机会,可惜射门稍稍高出门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47分钟,他近距离头球攻门又没有顶正部位。58分钟时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获得的任意球给了吴伟安建功的机会,他左脚踢出的那记漂亮的弧线球飞越了人墙,角度也很刁,日之泉队的门将无力回天,吴伟安成就了他两轮中甲联赛进两球的“伟业”(首轮联赛他的进球被媒体误认为是队友李炽所进,现已确认应记在他的名下)。

  在去年国奥队赴西班牙之前,吴伟安因膝关节受伤遭到“清理”,回到科健之后的他,在伤病和心理失落的双重影响下状态迅速下滑,这也让教练组十分焦虑。在昆明集训期间,吴伟安一度以恢复身体为重点,整整两个月的时间让他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不过,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重返国奥的努力。

  王宝山承认,中甲首轮派吴伟安上场在教练组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面对河南建业这样的队伍是不容有失的。在另一名左前卫受伤的情况下,王宝山力排众议派出吴伟安,结果他打入了全场惟一进球。昨天的比赛,他又用一记香蕉球替球队扳平比分,这对重建教练组对他的信任至关重要。进球后,吴伟安也没有忘记教练,他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教练席,给了王宝山一个激动的拥抱。

  “王指导很辛苦,我的进球是要献给他的。这个进球说明我在场上已经很自信了,从国奥带回来的阴影已经不存在了。我主罚任意球是教练组事先安排的,我自己平时也在加练任意球,在(禁区)前沿这个区域我很有信心。我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八十分。”吴伟安这样说,眼里充满了一种期待。( □特约记者资汶深圳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