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大造主场气势憾未获胜 广东德比科健1-1平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3点,深圳科健迎来了中甲的第一个主场赛事,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队。最终这场德比大战以1-1的平局收场。

  深圳队为了营造主场气氛,赛前科健俱乐部与深圳民俗村联手推出了一场气势恢弘的开幕式表演,五十六年民族表演的百艺足球令到场观众如醉如痴,精彩绝伦的各民族表演让现场的摄影记者也忙得不亦乐乎。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去年在花都冷冷清清相比,科健今年在深圳感受到的的气氛显然有了天壤之别,七八个球迷组织的锣鼓声与烟花将主场渲染得热闹非凡。然而科健的小伙子们对这种热烈的主场气氛可能还有点不太适应。开场仅二分钟,广州队在右路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乱军丛中七号冯俊彦头球攻门得手,日之泉早早获得了领先。

  失球后广州队立即全线后退,而科健队则充分利用二个边路来组织进攻,但由于广州队防线收得比较紧,科健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俞峰还在30分钟被黄牌警告。几次吴伟安的任意球和边线大力界外球虽然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但并没有形成攻门。前锋罗德里格斯由于感冒打点滴上场,加之对手防得很紧,也难以对广州队后防造成很大的威胁。广州队由于全线退防,上半场再也没有对科健队后防形成威胁。第40分钟,科健主帅王宝山见锋线实力太单薄,用曾入选过国奥队的前锋黎海峰换下了前卫李炽,阵型也从361换成了352,吴伟安的位置也进一步前提。此招果然奏效,科健队的进攻有效性大大增强,43分钟,吴伟安禁区外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高出门柱。44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突破后传中,黎海峰近在咫尺可惜没有碰到球。45分钟,广州队用12号加利换下了9号阿诺。

  易边再战,科健队攻势更猛,尤其是二个边路的突破非常犀利,多次对广州队球门造成威胁。47分钟,吴伟安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55分钟,罗德里格斯带球中远射偏出门柱。58分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被拉倒,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吴伟安主罚,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接破门,深圳体育场顿时沸腾了。

  广州队被扳平后,重整旗鼓,再次向深圳队后防展开大举进攻,而科健队则利用快速反击威胁广州队后防。第63分钟,罗德里格斯又获得射门机会,但再次偏出。广州队此时开始走马换将,16号郑聪换下17号罗勇。第75分钟,科健队再获角球,吴伟安主罚被后卫顶出后仍在吴伟安脚下,吴伟安再次传中,内尔松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第80分钟,广州队10号乔吉姆左路控球后分边,跟上射门的队员将球打高。此后广州队连续在科健队门前形成威胁,而科健在反击中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第84分钟,广州队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但球被科健门将杨智没收。86分钟,科健队19号俞峰在门前觅得良机,可惜射门力量不够,被广州队守门员韩峰扑住。转眼广州队在科健门前又是一脚劲射,被后卫飞身挡出。伤停补时阶段,科健队18号丁磊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但他不服裁判判罚,被红牌驱逐出场。好在时间所剩无几,王宝山用12号赵国安换下了19号俞峰,比赛随即结束。(言革文)

  双方上场队员名单:

  深圳科健:1号杨智,2号内尔松,4号赖仕程,5号辛健,6号刘嘉鹏,8号吴伟安,9号罗德里格斯,18号丁磊,19号俞峰,21号李炽,24号唐晓菲(队长)。

  广州日之泉:2号李志海,5号戴宪荣,7号冯俊彦,9号阿诺,10号乔吉姆,14号梁敬文,17号罗勇,18号韩锋,23号卢琳,28号梁仕铭,30号刘轶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