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科健周日迎来首个主场 三大看点吸引球迷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三点,科健这支首轮唯一客场取胜的队伍将在主场迎战去年的同城对手广州日之泉,这也将是深圳科健队从广州迁到深圳队后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据记者获悉,广州队将在周日上午直接从广州乘大巴赴深圳参赛,根本不进行任何适应性训练。而训练基地在离深圳体育场有一个小时路程的科健则将周六上午从沙井出发,下午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完场地后晚上住在市内的好来登酒店养精蓄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这是深圳足球今年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因而也吸引了深圳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而多种特殊因素的结合,也使这场比赛颇具看点。

  看点一:深厚的渊源。深圳科健队的前身是广东青年队,去年与日之泉同在广州征战甲B,而他们也是广东五支职业队中仅有的二支以广东球员为主的球队。双方的打法非常近似,都是讲究技术,注重地面配合,比赛流畅。二队的渊源还远不止这些,科健主帅王宝山与日之泉主帅麦超前年曾联手执教中青队,而科健俱乐部的市场总监刘巍当年正是广州太阳神(日之泉的前身)的老总。以往的每次广东德比都火爆异常,如今一个明明白白的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另一个嘴上虽不说,欲望其实更强,此番交手自又是一番恶战。据悉科健队近日训练都是以进攻为主,王宝山全取三分的意图不言自明。

  看点二:值得期待的球市。深圳科健虽然刚入注深圳,但因为其主要管理层都是原平安俱乐部的旧将,与深圳方方面面的关系都非常熟,也拥有较丰富的资源。因而与一般新俱乐部不同,科健刚一在深圳亮相即得到各方面的全力支持,市体育局高层领导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要求各方面要尽最大的可能向科健提供方便。因此科健的各方面运作超乎想象的顺利,不仅各种招商项目均顺利完成,而球迷方面,除原来支持健力宝的各大球迷会同时也全力支持科健外,还新成立了多个专门为科健助威的拉拉队。周四下午,在深圳较有影响的怡景公司就成立了一支怡景科健助威团,他们将由公司员工和客户组成一支三千人的拉拉队,包下体育场三区,为科健队加油。另外大兴菲亚特助威团则将组织他们的车友,由二百辆以上的汽车组成一条浩浩荡荡的车队护送科健队从酒店到体育场。其它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助威团也不少,可以预见,虽然有健力宝这个老大的压力,但科健的球市将是热闹非凡。

  看点三:丰富的表演。为了给首场比赛助兴,科健俱乐部策划了一个盛大隆重的深圳赛区开幕式,获得前二轮比赛冠名权的深圳民俗文化村精心编排了一场气势恢宏、绚丽多彩的开场表演。由200多位少数民族演员组成气势恢弘的百人鼓阵,整齐的锣鼓方阵表演中,健壮的少数民族青年演员擂动喧天的锣鼓,呐喊声、长号声、鼓声编织成激越昂扬的音响,将在比赛前倾情上演,为队员们加油,与球迷互动。融舞蹈、杂技于一体的“火流星”节目,数十演员挥舞足球,飞旋流转,眼花缭乱.火把节狂欢歌舞让你领略火一样的少数民族激情四射的狂欢场景,歌与舞的荟萃,将掀起赛前的欢乐热潮.除此之外,民俗村精心策划编排的少数民族竞技体育表演,如基诺族赛簸箕节目——一种挑战身体柔韧度及反应速度的趣味性体育项目,风情浓郁,观赏性强;朝鲜族高空跳板——演员在看似简单的跳板上越跳越高,越高动作越难,引起一片惊呼;这些只有在体育竞技运动会上才能见到的高难度的技巧及热情似火的场面,让您观赏之余,惊叹不已。在现场,在观看足球比赛之前你绝对让你一饱眼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