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玉明:取证手段没有违法 伪造印章已构成犯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北京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北京亚泰饭店二楼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会议上向媒体披露了关于辽宁足球俱乐部上报给足协的部分造假材料。由于亚泰俱乐部此前已经向外界公布了今天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所以今天的会议也引来了媒体记者近80人。

  在获悉昨天足协公布辽足中超资格合法之后,亚泰俱乐部董事会连夜研究,决定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在亚泰饭店召开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亚泰所掌握的证据。刘玉明演示整个证据的过程大概用了50分钟的时间。14:56,由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会股东代表宣读了董事会的股东声明和致球迷的一封信。随后,在答记者问的时间内,刘玉明就现场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

  至于本次获得证据,刘玉明表示绝对不存在非法手段的问题。因此此前,曹国俊在接受采访谈亚泰未能通过2/3票数的命运有何感想时曾表示:我几乎不对他们做评价,但是我想托人带一句话:亚泰应该多和大家沟通,有什么事情好好交流,不要去搅事,圈子内的一些规则如被搅局搅坏了,没人敢和你合作的,毕竟你是用违法的手段去调查违法的事情。

  “我们的取证不存在违法问题,所有的证据都是由有正义感的人士提供的,即便是辽青家长联合签名的单子也是由他们自愿给过来的。”刘玉明在表明自己的观点时言辞强烈,“至于辽足,仅伪造公章就已构成犯罪,有罪了还谈什么中超?!”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