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掌门大局为重安抚5小时 刘玉明出门骂“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45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报道 “无耻!”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走出足协办公楼就开始大骂,以泄心中的怨气。在这之前,他按照阎世铎的邀请来到足协接受安抚,不过已经接受现实的刘玉明却对这个现状极度不满。傍晚,他通知新闻界:“明日(19日)下午2时我们要在亚泰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真相。”

  刘玉明是在17日下午4时接到中国足协电话的,通知他在18日上午赴足协,阎世铎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亲自与他面谈有关辽足、亚泰一事。其实当足协律师杭泉明赴沈取证的时候,刘玉明已明白亚泰大势已去,他告诉记者:“我去足协只是想看看阎世铎能给我一个什么样的理由。”

  阎世铎和律师杭泉明在办公室与刘玉明一共谈了5个小时,阎世铎主要从“以大局为重,体谅亚泰的心情,感谢亚泰对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等方面安抚刘玉明,而杭泉明则就自己取证得到的情况用法律概念对刘进行阐释。

  但他们的安抚没有让刘玉明满意,刘玉明从自己的角度对阎世铎提出质疑:“万林是辽足的合作者,为什么合作者制假就与辽足无关呢?为什么它的新材料早已过了规定的1月30日,但也能上报呢?”对于这些问题,阎世铎及律师都以自己的答复一一化解。在安抚过程中,阎世铎和杭泉明给刘玉明看的一份材料让后者很生气,这是因为辽宁方面提出的材料证明“辽足至少要在6个月后才能办妥中超规定的产权证书”。刘玉明质问:“6个月之后,到那时辽足已经早就卖了,它根本就不是曹国俊的了。”

  阎世铎承认亚泰方面确实有一些委屈,但这个规定是由中超委员会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的材料作证最后做出的;此时刘玉明已经顾不上留面子,当即就发作了一通。

  结束5个多小时的谈话后,刘玉明立刻向亚泰集团汇报,并大骂:“这是一群很无耻的家伙!”经过与集团的协商,亚泰决定第二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其实,亚泰在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材料不会再有颠覆足协决议的东西,但这个发布会能让足协和辽足再一次被动。刘玉明称:“这些材料都是从未向外界公布的,明天由我们集团从长春赶到北京的一些股东、董事们带来。”

  关于“辽亚纠纷”,目前最为关键的问题还有两个:一、亚泰队是否参加周日的中甲联赛;二、是否立即进入司法诉讼。对于这两个问题,刘玉明说:“我们的公司是国企背景,所以要经过党委会、董事会集体研究决定,我个人无权做出决定。”目前亚泰内部有两种意见:一种是中甲照打,官司也照打;另一种则是全部撤出,从此与中国足球绝缘。之前刘玉明曾说过“可能缺席首轮中甲”,但他现在不再坚持这句话了。

  据悉,亚泰今日下午公布的“猛料”将以原件影印件形式下发给与会记者,而且为了使事情再次出现转机,亚泰也在积极模仿辽足走“上层路线”,刘玉明说:“在中国办事,必须考虑到它的实用性而非公道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