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郎效农解释亚泰为何未能进中超:名额实在有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辽宁足球队中超资格合法。

  出席今天通气会的有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新闻官董华,以及北京两个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律师,宣布之后中国足协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记者问道:有俱乐部质疑辽足俱乐部中超资格共有两个主角,一个是长春亚泰,另外一个就是辽足,足协对长春亚泰是怎么看的?

  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回答:亚泰俱乐部一直积极致力于推荐俱乐部的建设,是按法人的结构进行操作的,它的俱乐部建设都比较好,球队的梯队建设也比较好。在去年的甲B联赛中进步显著,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了甲B的一支公认的强队,并且培养了大批的优秀球员,为中国足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亚泰根据中超委员会章程提出质疑,它符合相关的一些要求,这一方面促进了足协调查此事,另一方面也促进了中超委员会以及各俱乐部相应方面的建设,弥补了中超的几个漏洞。至于亚泰不能进中超,它不是未达标,而是由于中超名额实在有限,一共12名,虽然它是去年的甲B第一,但是在中超资格的认定中,在和其他俱乐部的竞争中,甲B是排在甲A之后的,它相应的名次排在第13,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足协希望亚泰以积极的心态调整好自己,在新的赛季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