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3轮 > 武汉高科 > 正文

高科队主教练刘五一表示 武汉不敢小看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1:44 球报

  虽然在近2年与浙江绿城队的较量中一直占有优势,但武汉国测高科队丝毫不敢小看对手。昨天国测高科队主教练刘五一表示,希望媒体对这场比赛不要过分乐观。

  刘五一昨天说:“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绿城队在解禁后实力反弹,继前轮5:2大胜成都太和队后,上轮又在主场逼平了大连赛德隆队。特别是队内射手图穆和潭恩德近两轮连续进球,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刘五一在分析了两队的实力和近两年的交锋战绩后认为,
武汉国测高科队在心理上占有优势,但这种优势切不可转变为轻敌,那样的话将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另外,近来武汉国测高科队内伤病号逐轮增多,“前锋危机”闹过之后,后防线上又接连出现伤员,李昊、艾志波、胡劲松、杰尼尔森等人均是带伤坚持参加训练和比赛。在近几轮联赛中,因为伤员问题,主教练刘五一在排兵布阵时可谓是费劲了心机,尽管如此,上轮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下半时被换上场的胡劲松和老将曾庆高还是没有出现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而是临时救急,去补其他队有的位置。

  今年武汉国测高科队共申报了5个夜场比赛,除主场与辽宁葫芦岛的夜场请求被中国足协驳回外,其他与成都太和、大连赛德隆、甘肃天马以及浙江绿城的4场比赛得到批准。在前3个夜场比赛中,国测高科队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本轮与绿城队的比赛是最后一个夜场,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善始善终,打好这场比赛。

  另外,俱乐部为了经营好最后一个夜场,还特别安排了“足球宝贝”现场表现。而为了弥补八一建军节时客场比赛的“遗憾”,俱乐部特别安排本轮比赛军人可凭证件享受球票半价优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B第13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武汉高科队伤情未见好转 周六主场迎战浙江绿城 (2002/8/6 11:28)
甲B-磨合不足伤病缠身 武汉高科队要与时间赛跑 (2002/8/5 15:48)
霍顿调高目标直指前六 绿城解禁球员开始抢班夺权 (2002/8/5 13:46)
武汉高科南京突围险得一分 主帅满意“维埃里”表现 (2002/8/5 13:38)
绿城战平赛德隆 石磊不满误判霍顿上前劝慰 (2002/8/5 1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