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虽大破绵阳根宝仍难露欢颜 下周客战舜天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1:39 足球周报

  一球落后,疯狂反扑。回到主场的中远汇丽队上周六晚上大开杀戒,最后以6比1狂胜绵阳太极队。这是本赛季以来中远队净胜球赢的最多的一场,这场胜利也令中远队再一次占据了冲A的有利位置。

  中远汇丽队的队员们在场上对弱小绵阳太极队进行着屠杀,而主教练徐根宝面对自己球队的大比分领先却一点也不轻松。波曼的一记长传球失去准星,气得根宝大声呵斥。而马
克和安德雷斯的几次必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更是让他扼腕痛惜。 比赛以6比1的比分结束了,球迷们在看台上欢呼,队员们相互庆祝,可是徐根宝却不是那么兴奋。面对冲上来的电视镜头和记者,和以往滔滔不绝不同的是,他没说上几句就直奔新闻发布会的会场。在电梯口,他还和前来看球的足坛名宿陈成达就比赛很认真地交流了许久的意见,甚至电梯来了也没有来得及上。 “我们在先输一个球的情况下能够耐心地进行比赛,这是我今天最满意的地方。要是在厦门时就能做到这样,那我们也许就不会输球了。”赢了球的徐根宝显得不以为然。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徐根宝就和俱乐部的老板讨论起了下面的比赛,其实这场比赛的三分早就被徐根宝计算进了中远队的分数之中,下周客场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才是一场真正的恶战。-俞炯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远战车6-1碾碎绵阳 马克上演帽子戏法 (2001/08/19 08:39)
    输球乐呵呵 赢球反不快--中远厦门主帅表现“反常” (2001/08/19 14:24)
    中远主场“龙”探因:主帅下必杀令 加奖金多进球 (2001/08/19 14:13)
    中远痛下杀手主场6-1狂胜绵阳 冲A斗志重新点燃 (2001/08/18 22:27)
    上海中远继续领先--甲B联赛第17轮最新积分榜 (2001/08/18 21:46)
    大战未至中远队内气氛骤紧 实力不济绵阳仍想拼命 (2001/08/18 12:46)
    徐根宝下达必杀令 要求中远主场一定要击败绵阳 (2001/08/17 18:09)
    外援违纪 用兵失误 盲目自大--五大暗礁撞破中远航母 (2001/08/15 18:28)
    失利成为清醒剂 中远本周六要取得主场九连胜 (2001/08/16 14:58)
    知己不知彼 哪能打胜仗--中远落败的真正原因 (2001/08/16 15:0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