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球迷晕倒 女护士送帽--红金龙的胜利有球迷的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1:27 足球周报

  陆俊的终场哨结束了厦门队痛苦的孝感之旅,厦门队球员无力地瘫坐在草坪上,匆匆出席完新闻发布会的廉胜必坐到替补席上,大口大口抽着闷烟,之后就是招牌似地叉开双手扶住替补席上的塑料边沿,闷声无语;另一个重要的“当事人”殷立华坐在他身旁,隔着两个座椅,在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之后,他也是仰头无语。

  红金龙队的休息室里,“老板这下子要给我们多加钱了”,一贯不拘言笑的斯托扬突
然一句话逗得翻译张立和王小诗大笑不止。球队的“开心果”马塞罗一边哼着球迷口号,一边和每位队友击掌相庆。随后,孝感当地有关领导来到红金龙队休息室向球队表示庆贺,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则站在运动员通道和每位球员及工作人员握手庆贺,“今天感觉爽吧?”有人这么问道。“打得不错”,说完陈旭东拉着准备回休息室的方力的手表示感谢。

  红金龙队终于赢得了久违的胜利,“总算是为球队和刘指导出了口恶气”,对于上回合客场负于厦门队一直念念不忘的胡劲松说道。在新闻发布会上刘五一客套地说:“红狮是一只甲B强队,但由于舟车劳顿和天气的原因,使他们未能发挥出最高水平,相反,今天我方球员踢的非常努力,克服了伤病、天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我对本队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而面无表情的红狮主教练廉胜必则无可奈何地说:“本场比赛队员已经尽了全力,红金龙队的发挥更加出色,使我们处于被动”。当有记者问及下半场李恒被红牌罚下场之后,红狮队是否已经彻底放弃时,廉胜必坦陈:“这是自己打败了自己。”

  走出休息室的红金龙队受到球迷的夹道欢迎,一位女护士将自己的护士帽激动地递给了马塞罗。而一位来自武汉的铁杆球迷据说因为激动,在上半场结束前晕倒在看台上,经过简单的急救治疗之后恢复正常,但他坚持要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红金龙队的大客车在球迷的欢呼和掌声中缓缓离开体育场。

  -本报特约记者陈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刘五一胜不言喜 廉胜必败亦坦然--红金龙Vs厦门发布会 (2001/08/19 11:49)
    图文-红金龙5-2大胜红狮 罗德里格独中两元 (2001/08/19 00:26)
    三军用命超常发挥 红金龙主场5-2狂胜红狮 (2001/08/18 19:16)
    龙狮之争上演进球大战 红金龙主场5-2大胜厦门 (2001/08/18 18:28)
    三个月内两迁主场 红金龙队想在孝感找回感觉 (2001/08/17 16:30)
    龙狮之争战火未燃硝烟四起 红金龙蓄谋已久死打厦门 (2001/08/16 16:5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