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吉利队众志成城 发誓拿下冲A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3:1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越雄)本周六16:00,广州吉利汽车足球队将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甲B第二名江苏舜天队。对于这场必须取胜才能保住最后一丝冲A希望的大战,吉利队众志成城,铁心要拿下舜天,打掉这只冲A的“拦路虎”。

  五大因素保胜利

  昨晚,当被问到本周六与舜天队比赛的目标时,吉利俱乐部常务副总鲍仲良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要赢!”

  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鲍仲良仍然信心十足,一口气说出了吉利本场能鸲够取胜的五大有利因素:

  一、球队经过前一阶段的整合之后,已经走上了一个良性发展的轨道,队内十分团结,风气很好。鲍仲良说:“我最感欣慰的就是我们的球队目前可以说达到了空前团结的地步,这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二、周穗安出任主教练后,起用了多名年轻队员,收到极好的效果,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

  三、俱乐部在引进外援图穆时较为仓促,但实践证明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高大前锋图穆的到来极大地丰富了球队的进攻手段。

  四、虽然前一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不太理想,但球迷对吉利的支持没有丝毫改变,本周六许多球迷组织都会有组织地进场为吉利加油。据透露,深圳“龙之风”球迷协会和金鹏球迷协会将各有100多人开赴越秀山。

  五、上一轮联赛,吉利派了一名教授级专家到南京观看舜天与广东宏远的比赛,这位专家回来后反映,舜天队打得并不好,显得很混乱,太依靠中前场三名外援。另外,据说当地政府已经向舜天俱乐部下了今年一定要冲A的死命令,无形中加大了舜天队员的压力。

  苦练进攻图大业

  从本月18日起,吉利队开始封闭集训,每天除了下午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针对性训练外,其它时间都在广州鸣泉居养精蓄锐,进行精心的赛前准备。昨天记者在越秀山看到,吉利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加强进攻上,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进行前场进攻配合和定位球的演练,三名前锋图穆、卡塔拉伊和阿尔瓦雷状态非常好,其它队员的表情则非常轻松。

  自从周穗安出任主教练后,吉利队的进攻手段明显增多了,他的训练方式多种多样,队员也练得津津有味,热情很高。谈到这场比赛,中场核心霍日宁说:“吉利一定赢!”可惜他累计三张黄牌被停赛,队长叶志彬、刘轶冰、袁俊晖、马卓钧等多员主力也有伤在身,但叶志斌则向教练组积极请战,赢球的决心溢于言表。

  据悉,为了鼓励球员进取精神,吉利新任总经理桂生悦制定了一系列措施,队员在比赛和训练中因积极拼搏而受伤,将享受与未受伤时相似的待遇。

  对于这场一触即发的龙虎斗,鲍仲良表示:“最后结果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多项措施促球市

  本周三,吉利队在中华广场举行了球迷见面会,让球员与球迷“近距离接触”,并在现场举行签名售票;俱乐部还决定,从本周六的比赛开始设立学生票和女士票,实行半价优惠,学生和女士的票价为15元,以求吸引更多的球迷到场观战;同时俱乐部还凡组织锣鼓队加入“广州吉利球迷联合会”助威方阵的企事业单位或球迷团体,可获得俱乐部送出的入场券。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B联赛第17轮-吉利迎战舜天 目标保平争胜 (2001/8/17 13:16)
    吉利俱乐部和羊城球迷交流 桂生悦笑称“喜剧”开幕 (2001/8/17 10:53)
    挟胜利之东风 坚升级之决心--吉利渴望战胜舜天 (2001/8/16 16:18)
    绵阳0-2输给广州吉利 商瑞华怀念外援时代 (2001/8/13 11:24)
    广州吉利队将于8月15日召开球迷见面会 (2001/8/13 09: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