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绿城主场炸开了锅 舜天球迷胜利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14:38 扬子晚报

  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终场哨声,杭州黄龙体育场立马炸翻了锅。杭州球迷谁都无法相信主场输给“客场虫”舜天队这个事实,顿时看台上矿泉水瓶、嗽叭等如雨点般砸下。而在绿城队球门的斜后方,黄龙体育场最差的一片看台上,从南京、扬州、无锡、宜兴等江苏各地赶到杭州的江苏球迷却乐开了花,他们激动地吹起了胜利的号角,虽然个个汗如雨下,却仍然是又蹦又跳,庆祝这难得的胜利。

    也许是江苏球迷激动的情绪,也许是0:1比分的巨大刺激,杭州球迷受不了了,他们纷纷向江苏球迷的看台靠拢,而杭州警察则在两地球迷的中间空白地带,搭起了三四层人墙,阻止杭州球迷进击。受阻的杭州球迷见正面攻击无法完成,就从侧面围堵到江苏球迷的看台入口,不让他们出来。从9点20分不到,比赛结束开始,双方就这样一直对峙着。

    其实从比赛开始前15分钟,双方球迷就开始了对骂。尤其是舜天的12人球迷会统一的蓝色着装和全场非常有节奏的“舜天必胜!”、“舜天必胜!”的声音,极大地刺激了杭州球迷的情绪。虽然黄龙体育场坐了有4万多球迷,全场的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从没有停过,但其统一和协调性却比南京球迷差得多,甚至压不住只有几百号人的江苏球迷看台。下半时8分钟,舜天队进球后,南京球迷更是疯狂,不断地鼓噪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而杭州球迷在片刻的沉寂后,看台上开始如雨点般往下砸东西,甚至有人喊起了2:0,发泄着对绿城队的不满。当比赛结束哨声一吹响,舜天队员就在总经理潘强的指挥下匆匆地来到看台下向远征杭州助威的江苏球迷致敬,然后便又以最快速度回到替补席上,收拾起东西,一个个抱着头冲回到更衣室。而看台上江苏球迷几百人却挤在窄小的看台上动弹不了。为了保证安全,杭州警方甚至将这一片看台的厕所都上了锁,不准球迷去方便,防止双方球迷正面相遇发生冲突。摄氏35度以上的高温,再加黄龙体育场内密不透风,球迷们个个汗流浃背惨不忍睹。

    当时针指向10点半,大多数的杭州球迷终于退场差不多了,场内的灯光也已熄灭,借着夜色的掩护,杭州方面将接送舜天队的两辆中巴车开到了休息室外的看台大门下面。在休息室躲了一个多小时的舜天队得到通知,才赶快“走人”。在警察的保护下,舜天队员以最快速度冲出休息室爬上中巴车,上车后就立马把灯熄掉,然后再拉上窗帘,就这样偷偷地突破了体育场外的重重包围。而这时看台上的江苏球迷仍然被围困着。接近夜里11点半,大批的江苏球迷才在警察的指挥下,如同舜天队的“逃离”般,熄灯摸黑上车、再拉上车上窗帘,然后是悄无声息地逃离体育场。等闯出黄龙体育场外的包围圈,五六辆大巴车上的江苏球迷才长出一口气,“胜利大逃亡的感觉真好!”本报记者陈建军(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