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郭瑞龙赛后谈:实力有差距 输球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10:07 天府早报

  虽然输了球,而且是本赛季五牛队在客场的第一场败仗,但五牛队主教练郭瑞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仍表现得很冷静。郭瑞龙表示:输球很正常,中远比我们强大得多,不也在客场输了两次吗?我有自知之明,并没阿Q精神。

  输球后的郭瑞龙,也许是摆脱了这场比赛巨大的压力而显得一身的轻松,脸上一直是挂着并不常见的笑容,对于中远的胜利更是前后两次祝贺对方,真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面对连失三球的局面,郭瑞龙承认对手的强大,“中远的实力明显要强于我们,而且我们的队员也已经尽力了。”至于场面上的东西,郭瑞龙对全队前70分钟的表现还算满意,只是最后的时间里打得有些乱了,“其实也没什么的,这只是我们第一次客场输球。”

  对于一直首发的福迪却替补出场,郭瑞龙解释是因为,这场比赛主要的任务是防守,而亚森的控传球技术强于福迪,所以由前者出场。随后老郭又对已经缺阵了多场的许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说,许辉的训练有些问题,而我对球员的使用并不是看谁的名气,而是看他在训练中的状态,许辉发挥得一般,第三个失球就有他的原因。

  最后在与成都众老记的闲聊中,老郭又表示,赛前我已经要求中场队员进攻的时候必须压上,但没有办法,我们和中远在能力上有差距,根本拼不赢。郭瑞龙认为,通过这场比赛,五牛队能找到很多不足的地方,通过三周的调整,全力以赴打好最后7轮的比赛。 (特派记者 叶茂)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B联赛休息三周 五牛队员放假五天 (2001/7/22 09:25)
    0-3惨败上海滩 五牛承认中远实力超群 (2001/7/22 08:52)
    徐根宝:还没到“延安”--中远胜五牛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7/21 22:14)
    中远3-0痛斩五牛迎来三连胜 冲A目标越来越近 (2001/7/21 22:10)
    直播实录-安德雷斯打入第10粒进球 中远3-0完胜五牛 (2001/7/21 22: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