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临终场被厦门2-2逼平 广州吉利错失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9:57 新浪体育

  当执法吉利与厦门之战的主裁判张雷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同时,吉利队主帅刘康一脚把手中的矿泉水瓶踢到了场地中央。2:1领先局面在临终场前一分钟被厦门队逼平,刘康显然心有不甘。

  这场比赛于下午16:00开始,在时隔三轮的客场奔波后回到“福地”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吉利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驱散连续四场不胜的尴尬,前锋小将郑聪新赛季首次身披吉利战
袍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上半场开始后的前十分钟,在现场两万余名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吉利队的边路进攻打得相当活跃,屡屡突破到厦门队的禁区前沿,但此时吉利队前场球员却明显“有心无力”,临门一脚不是偏出场外就是被对方后防瓦解。

  上半场随后的比赛,稳住阵脚的厦门队逐渐发挥出了“客场龙”的作风,尤其是锋将阿格鲍的表现异常抢眼,飘忽的跑位以及灵活的脚法,给吉利队的后防造成相当大的麻烦。第16分钟,阿格鲍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线边缘,吉利队防守犯规,主裁判张雷给了厦门队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厦门队外援法比奥主罚,球直接飞入了吉利队球门右上角。这也是法比奥在本赛季为厦门队所打入的第八粒进球。

  一球领先后,厦门队明显节奏放慢,第21分钟和第31分钟,门将张凤梧和法比奥分别因为拖延时间被判罚黄牌。

  下半时,一球落后的吉利队孤注一掷开始变阵,因为伤病本赛季一直作壁上观的刘醒本轮首次复出,替换下了受伤的哈拉,老将吕建军替下了外援亚历山大,而此时一直表现平平的郑聪也被另外一名锋将温小明所替代,352阵型变为343后,吉利队的局面开始改观,尤其是刘醒上场后,吉利队连续获得多个前场定位球机会,吉利队把比分扳平出现在下半场第31分钟,刘轶冰突破到禁区被厦门队后卫推倒,吉利队获得点球,队长叶志彬主罚命中。

  第39分钟,厦门队守门员张凤梧犯下一个致命的低级错误,出击时大脚解围球未开高,被跟进的吉利队队员刘醒头球顶入空门,吉利队2:1反超厦门队。面对落后局面,厦门队加强了攻势,在吉利队门前展开了狂轰乱炸,而吉利队也相应在后防增多了兵力,主队的温小明和周文栋分别因为防守犯规领了两张黄牌。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就在主队的球迷随时准备迎接胜利时,阿格鲍的一记刁钻的力射直接洞穿了吉利队门将田野的十指关,比赛最终以2:2的平局收场。(圆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任总经理桂生悦走马上任 吉利要把冲A进行到底 (2001/7/23 13:58)
    广州吉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离去的背后 (2001/7/23 12:05)
    俱乐部总经理下课 吉利换了新掌门 (2001/7/23 11:59)
    解密人事“换血” 吉利欲将足球拼搏到底! (2001/7/23 07:52)
    广州吉利五轮不胜 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辞职 (2001/7/22 14:3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