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李洪政再显金光 亚泰客场1-0战胜红金龙积分升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8:59 新浪体育

  仅仅一周后,上轮主场惨败的长春亚泰队迅速走出低谷,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中凭借李洪政的一粒“金球”,1:0击败作阵荆州主场的武汉红金龙队,取得本队的客场比赛第三场胜利。已经进行四场比赛,红金龙队在荆州主场尚无胜绩,看来荆州并非他们福地。

  在连续打了四个主场之后,长春亚泰队客场挑战武汉红金龙队,针对上一场比赛大比
分溃败,表现不佳的盖达、礼彬、杜震宇均未首发出场,李洪政、杨海波和威尔弗瑞德取而代之。具体首发如下——长春亚泰队(451)门将22号郭昊后卫2号李斌、3号刘承军、26号魏东、15号杨海波;前卫:6号王栋和7号李洪政、20号张宝峰、23号鲁宾诺、10号戴维;前锋:25号维尔弗瑞德。武汉红金龙队(442):门将22号刘伟;后卫5号曾强、20号艾志波、30号斯多扬、17号胡劲松;前卫18号方力、6号李昊、7号郑斌、8号曾庆高;前锋:16号彭波、31号罗德里格。

  今天比赛在35°C的高温中进行,但主队好像并不比客队适应的好。志在冲A的亚泰队开场后踢得并不保守,双方在经过几次试探性的进攻之后,亚泰队在第12分钟时觅得良机。外援鲁宾诺左路突破后斜传,7号李洪政心领神会,得球后并未停顿禁区前沿抽射得手1:0。失球之后的红金龙队才如梦初醒,李昊和彭波完成的攻门较有威胁,但均未能得分。红金龙队主帅刘五一见状忙用张斌换下后卫艾志波加强进攻组织。亚泰队也并不甘心被动挨打,第15分钟,鲁宾诺面对对方门将施射,竟将球打高;第23分钟,鲁宾诺与威尔弗瑞德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但射出的皮球稍稍偏出。红金龙队在上半时的最后时刻发起猛攻,亚泰队城池险告失守。第45分钟,亚泰队中后卫魏东停球出现严重失误,红金龙队郑斌却将球打在了亚泰队门柱之上,上半时亚泰队以1:0领先。

  下半时呈现给观众的场面如人所料,红金龙主攻,亚泰队主守。在坚守了20几分钟后,亚泰队开始进行调整,8号杜震宇、17号王睿、13号王万鹏先后被派遣上场,替下亚泰队的前场进攻四角中的三角——鲁宾诺、威尔弗瑞德和李洪政。此时,殷铁生想力保胜局的意图昭然若揭,除全力防守以外,由戴维组织反击,以速度见长的王睿担当进攻者。第60分钟,重新回归的红金龙保加利亚人斯托扬头球攻门,混乱中亚泰队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但红金龙队认为此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但主裁判张建军并未理睬。第62分钟,红金龙队后卫17号胡劲松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就在人们认为主队无力回天时,红金龙队却爆发出了无限能量,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亚泰队几乎全部回到本方禁区之内进行防守。最终,在红金龙球迷的失望叹息声中、在亚泰球迷的提心掉胆下,长春亚泰队以1:0战胜了武汉红金龙队,取得本赛季客场的第三次胜利。(陈涛、田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未能走出荆州主场不胜的怪圈 红金龙0-1负于亚泰 (2001/7/21 19:05)
    亚泰升至第三--甲B联赛第15轮最新积分榜 (2001/7/21 18:00)
    亚泰队气氛高度紧张 红金龙荆州轻松备战 (2001/7/21 10:24)
    盖达信心十足:争取再次攻破红金龙队的城池 (2001/7/21 10:24)
    建基地、引内援、培养新人 红金龙战略大调整 (2001/7/20 10:4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