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根宝磨刀霍霍大练射门术 主场欲痛宰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1:24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今天比赛是晚上7:30开始,一般来说,赛前适应场地时,球队都会选择一个接近的时间进行训练,但即将交手的中远五牛两支队伍都把时间选择在了下午最热的时候。

  昨天下午4:00,中远队准时到了上海体育场,此时气温非常高,湿度很大,人站在场边不动都是汗流浃背,更别说在场上的球员了。大多数教练都不愿在赛前一天大量消耗队员的体力,但据说中远自从把适应训练时间提前到了下午之后,球队就打得非常顺,徐根宝
一个信运气的人,他相信是运气使然。

  中远的训练非常投入,量也很大。在最后阶段射门训练时,徐根宝终于咆哮起来了。原来加西亚与另一名队员没有按徐根宝的要求传中,而进攻队员也是应付了事,徐根宝冲着这几名队员大叫:“你传的什么东西,头球,知道吗?速度快一点。冲起来,你这样子明天是不行的。”

  最后的射门训练中,中远队员非常兴奋,马克更是跃跃欲试,似乎想把队友射失的每一个球都补进球门,在进球之后,他又一个人作飞翔状,陶醉不已。中远的射术不一般,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训练在胡志军的一个高难度射门得手后结束。看得出,在两连胜之后,中远的状态非常之好,加上本就高出一截的实力和主场优势,3分中远是志在必得。

  17:00到18:00是五牛的训练时间,徐根宝意犹未尽,拆开已装好的球袋,当着五牛的面摆了六个球练起了主力门将王志罡,王志罡非常争气,把徐根宝的六个射门一一化解。

  相比之下,五牛的训练气势差了许多。五牛也是以射门结束训练,队员们虽然力量很大,但皮球大多远走高飞。不过福迪和张贞杰的几脚射门极有威胁。

  记者胡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