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罗昊转会手续尚未办妥 今天将不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0:24 楚天都市报

  本报荆州7月20日电(记者刘雄)红桃K俱乐部刚刚在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中摘得的武汉籍球员罗昊,今天也来到了荆州,但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完全办妥,明天与亚泰队的比赛他将无法上场。

  在今天下午红金龙队的赛前适应训练中,记者看到罗昊身披六号战袍出现在队中。其间,技术顾问肖笃寅还专门让他在禁区前罚任意球,以便其他队友练习打门。训练结束后,
罗昊告诉记者,由于手续还未办完,所以球衣号码也不知道。今天的六号战袍是临时向队友借的。对于荆州的天气,罗昊表示有一点不适应,太烤人了。他说,毕竟离开湖北已经有五年了,再加上刚刚回来,还得一段时间适应。本轮联赛打完后,正好有两个星期的间隙期,自己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的足协杯赛好好磨练磨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立飞赌球”惊动足协 俱乐部欢迎司法介入 (2001/7/21 10:28)
    亚泰队气氛高度紧张 红金龙荆州轻松备战 (2001/7/21 10:24)
    盖达信心十足:争取再次攻破红金龙队的城池 (2001/7/21 10:24)
    遇袭但并未被击昏 马科斯妻子艾丽亚娜指认:就是他 (2001/7/21 10:24)
    再返华“007”运气不错 米罗西首战要捏“软柿子” (2001/7/21 10:2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