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沈福儒也被乌拉圭高级教练替换 立飞新帅即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0:57 天津日报

  由于李海生去意已决,天津立飞集团最终批准了他的辞呈,并正式宣布即日起立飞集团董事长李桐瑞将兼任立飞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同时主教练沈福儒也被来自乌拉圭的外籍教练替换。

  昨天下午,立飞集团批准了李海生的辞呈,他们认为李海生在任期间经营不善,没能给俱乐部带来效益,这是辞退他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对河南队的失利。虽然如此,董事
长李桐瑞依旧对李海生能在立飞队困难的时刻到俱乐部工作表示感谢。在作出决定后,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李海生,他认为自己的辞职是兑现当初“不拿3分,就下课”的誓言。

  昨天立飞队在领队段举和教练张维克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据李桐瑞介绍,教练组人员除沈福儒将任技术顾问外,其余的人员没有变化,而新任主教练将是来自乌拉圭的鲁文伊斯拉尔,据悉这位教练员是李桐瑞在年初到乌拉圭挑选外援时经人介绍的,这位年仅40多岁的主教练曾执教过数个乌拉圭甲级队,之前曾任乌拉圭布拉甘队的主教练,并率队获得上赛季乌拉圭联赛第4名。除了他的执教经历颇为吸引人外,在他的简历中还有数次率弱队成功保级并取得好成绩的经历,而且他本人还拥有一些类似于“乌拉圭高级教练员”的证书,这也是吸引立飞俱乐部目光的主要原因。

  本周六,这位外教极有可能直接飞赴浙江,观看完比赛后再正式接手立飞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沈福儒:其实我早就下课了-天津立飞“兵变”始末 (2001/4/16 18:13)
立飞主场失好局 李海生准备请辞 (2001/4/16 16:38)
立飞主帅沈福儒正式下课 甲B第4轮豪门碰撞无火花 (2001/4/16 10:17)
立飞-沈福儒昨日下课 总经理李海生去留近日揭晓 (2001/4/16 10:01)
天津立飞总经理李海生:我不干了! (2001/4/16 07:4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