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正文
厦门红狮主帅廉胜必冷对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6日07:48 体育周报

  14日下午,厦门红狮队主场被广州吉利逼平,厦足主帅廉胜必遭遇了近千名球迷的“下课”声。下一轮对中远,可能是廉胜必最后的机会了。

  虽然赛前灭掉领头羊的呼声很高,但厦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打法却很难说是一支强队。巴哈在中场独木难撑,前锋队员很难得到比较有质量的传球,阿格鲍又屡屡错失机会,能得一分多少还点侥幸。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终场的哨音后,吉利主帅刘康一脸喜色,兴奋
地与助理教练、队员一一握手,而同样取到了一分的厦门红狮队主帅廉胜必却跌坐在主队席上,阴沉着脸一动不动,对全场响起的“廉胜必下课”声似乎充耳不闻。

  新闻发布会上,廉胜必情绪很低,只是简单地说:“没有抓住机会,很可惜。球迷喊下课,我理解。”

  然而激动的球迷并不罢休。他们围在了球场的出口,堵住了红狮队乘坐的大巴出场的道路,比赛中用来为红狮队助威的几面大鼓此时却被用来给“廉胜必下课”的口号伴奏。此时的廉胜必没有与球队一起呆在车中,而是留在了球场上。

  赛后,廉胜必冷静地对记者表示:“我既然当了主教练,就不怕‘下课’声,球迷叫这个口号很正常,我也理解他们的心情。我能做的就是在以后的比赛中使球队踢出更好的比赛。”总经理卢光瑞还是积极支持廉胜必,在回答廉胜必是否下课时,他说:“主教练的合同是跟董事长签的,而不是跟我签的,所以主教练的事要高层来定夺。”而另一位俱乐部有关领导则表示:“球迷的想法过于冲动,我们不能这样。我们还是支持廉指导的,下不下课的事我们还没有考虑。”

  话虽如此,但下轮对中远一战若是不能拿出点真本事,恐怕谁也救不了廉胜必了。而厦门当地各界认为,新任主帅将在迟尚斌、殷立华和唐鹏举三人中产生。记者电访了远在昆明的国家队教练迟尚斌,他显然通过电话听到了厦门球迷惊涛骇浪般的下课声,沉默了许久才吐出一句:“主教练这活真不是人干的!”蓝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