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外援难改陋习 与中远一战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羽报道:与中远一战,令人不得不慨叹:教练用兵安蒂奇赢了徐根宝,但关键的是,舜天队的外援明显不如中远外援。全场比赛,无论是控球、组织进攻,还是对中场的控制,中远都要比舜天差,但就是安德列斯的致命一击改变了结果,而舜天队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却一个都进不了!

  如果单个外援拿出来比,舜天前场3名外援恐怕哪个也不会比安德列斯差,但为什么安
德列斯能在关键时候一剑封喉,而舜天外援有那么多机会却不能?问题就在于舜天3名外援之间没有配合,喜欢个人粘球,出球不果断。其实中远3名外援安德列斯、加西亚、马克都是技术型球员,3人也均十分粘球,也喜欢单打独斗,但他们3人间不经意的一次配合就断送了舜天队的大好前程。

  上一场对吉利,“大巴”就因为粘球而在过掉守门员后错失射空门良机,本场对中远,大巴旧病复发,上半时又有两次过掉守门员而没有及时射门,这恐怕是他机会不少却难把握的主要原因。而里贝罗因为丹尼斯夺走了他的主力位置,又因有伤在身、训练不好,不得不沦为替补,似乎很有情绪,因此上场后作用也并不明显,与大巴之间也缺少了过去那种配合。波兰人切雷谢夫斯基则似乎与两名巴西外援一直格格不入,场上更难找到合作机会。3人均喜欢单打独斗,也难怪舜天队有机会却进不了球。

  舜天队外援缺的就是关键时候像安德列斯这样的致命一击。中远外援能按照徐根宝快速出球、快速配合的要求去做,而舜天外援缺的就是这个。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舜天队0-1饮恨上海滩 俱乐部声讨“黑哨” (2001/5/15 14:13)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评中远、舜天之战 (2001/5/14 18:37)
真假“大巴”对对碰--舜天罗德里格斯VS中远安德雷斯 (2001/5/14 16:20)
主场力克江苏舜天 中远艰难夺回头把交椅 (2001/5/14 16:16)
赢了一场运气球-记中远1-0小胜舜天 (2001/5/14 16:1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