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队0-1饮恨上海滩 俱乐部声讨“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羽报道又被“黑哨”给毁了!当舜天队以0比1饮恨上海滩,赴沪观战的1000多名江苏球迷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愤怒的声音。而由于江苏卫视的现场直播,成千上万的江苏球迷目睹了著名的主裁判张建军“坑害”舜天队的全部过程。舜天俱乐部总经理潘强表示,俱乐部将通过合法渠道讨还公道。

  舜天与中远的比赛刚进行了8分多钟,“大巴”罗德里格斯就通过积极的拼抢,从中远
队成耀东的脚下成功断球,一脚劲射先下一城。但大巴还没来得及庆祝进球,张建军就果断地判处大巴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这个判罚令人实在搞不懂,赛后俱乐部几位官员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大巴和成耀东并没有多少身体上的接触,大巴既快又巧,又老又慢的成耀东倚人没倚住,就地倒在地上,并不是大巴犯规所致。

  然而,张建军的表演并未就此结束,随后马克脚踩王传松、陈警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张建军不仅没对中远队犯规队员作出处罚,反而判舜天队员犯规。两位边裁也与他“配合得十分默契”,大巴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吹越位。两队队员在中远队边路争球,球还没有碰线,边裁就迫不及待地示意球已出界。在潘强的一再要求下,中场休息时,比赛监督对当值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下半时特别是中远队攻进1球后,裁判对中远队陡然严了起来,先后出示了1张红牌和3张黄牌,引起了中远俱乐部的不满,上海球迷大喊“换裁判”,张建军真是两头不讨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远-安德列斯一锤定音 徐根宝主场惊魂 (2001/5/15 14:09)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评中远、舜天之战 (2001/5/14 18:37)
真假“大巴”对对碰--舜天罗德里格斯VS中远安德雷斯 (2001/5/14 16:20)
主场力克江苏舜天 中远艰难夺回头把交椅 (2001/5/14 16:16)
赢了一场运气球-记中远1-0小胜舜天 (2001/5/14 16:1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