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建业和红狮握手言和 新乡“瓶”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2: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楠报道虽然建业和红狮最终握手言和,但新乡赛场却并不是一团和气。新乡球迷用矿泉水瓶为武器,发泄对裁判的不满,整个赛场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

  由于这是一场双方都急于拿下的比赛,所以一开始双方还比较谨慎,但在度过了稍显平淡的10几分钟试探后,双方便开始大打出手。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一开始,红狮队阿格豹冲入禁区抢射得分,但从事后的录像看,他是从越位位置回身拿的球,是个明显的
越位球,第二助理裁判刘雨涛没有举旗,主裁判李玉红也就判罚得分。今年李玉红算是和建业较上劲了,已吹了建业3场比赛,建业场场吃亏,尤其是客场对红金龙一战,将对方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判为有效,而建业一记漂亮的远射却被判为越位,引得俱乐部向足协提出了抗议。早就对李玉红不满的新乡球迷,在阿格豹进球后,将矿泉水瓶等杂物扔进场内。红狮球员发界外球和角球时受到了影响,他们也顺坡下驴跑到场内躲避,比赛因此而中断了好几分钟,第四官员黄俊杰还收集了两块碎砖交给了比赛监督以作凭据。比赛结束后,几名裁判欲从大门退场,再度遭到矿泉水瓶的攻击,最后被迫在警方盾牌的护卫下从运动员通道回到了休息室。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因边裁“近视”丢掉胜利-争议失球激活建业 (2001/5/14 16:07)
图文-红狮1-1平建业 外援阿里中场争顶 (2001/5/12 22:04)
河南建业1-1战平厦门红狮 联手上演精彩对攻战 (2001/5/12 20:21)
均利用“小疏忽”得分 红狮1-1与建业握手言和 (2001/5/12 19:03)
甲B-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厦门红狮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2 17:1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