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变阵给了我们机会--中远板凳队员的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14:44 新民晚报

  女朋友电话来了,躺在床上的沈晗一下变得温柔起来:“嗯,嗯……你觉得踢得好不好……没办法,总是差一点点……”放下电话,沈晗略带遗憾地说:“这场比赛我自认为踢得还不错,可惜的是没有进球。”

  作为首发,又是在客场,沈晗还是抓住了这次为数不多的机会向教练组证明自己的实力。徐根宝赛后也对他作了肯定:“沈晗在前面的威胁挺大的。”

  沈晗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球员,但在马克与安德雷斯的威名之下,这位当年国青队的希望之星却鲜有机会出场。他说:“今年对我的机会并不多,但既然教练给了我机会,我一定要抓住。”

  波曼与胡志军因为位置重叠与外援名额关系,在前三场比赛中,他们也暂时只好坐在替补席上。昨天,他们同样抓住了机会,表现了自己,让教练组在今后的比赛中多了一种排兵布阵的选择。

  上一场代替姚俊出场的右后卫沈鸣,本场比赛用实力巩固了他的主力位置。“要抓得住机会当然还要靠实力,所以平时的训练非常重要。一旦机会来临,没有实力还是没用。”

  中远队主力阵容年龄偏大所造成的体力与伤病问题,其实在联赛进行到第三轮时,已经开始有所表现,根宝认识到这一点,并开始有意地试用一些板凳队员。“不但是伤病,还包括停赛,我们主力队员总会有不能全部上场的时候。我现在越来越感到替补队员的重要性。今天就是一个证明。”

  替补队员打上主力最大的困难是体力与默契。徐根宝从上周开始,每周一安排替补队员打一场热身赛,以保持比赛的体力与感觉。可以预料,中远队在这方面的未雨绸缪将在夏季战役时尝到甜头。(本报成都今日电)本报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入川斗牛中远洋枪哑火 主场屠龙亚泰开了杀戒 (2001/4/15 14:44)
甲B第四轮述评:谁也输不起 (2001/4/15 13:23)
女足世界杯承办地六选四 西安成为有力争夺者 (2001/4/15 13:23)
国足营养师小组得结论 国脚“偏食” (2001/4/15 13:23)
学校筑巢“凤先飞”--西安12所学校组建女子足球队 (2001/4/15 13:2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