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点球被扑住 “大巴”罗德里格斯情绪低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14: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也许是上一场对天津立飞队进球太多了,对绿城一役“大巴”罗德里格斯射出的点球被韩文海扑住,舜天队错失了最好的进球良机,虽然赛后总经理潘强还表扬了他,但大巴仍然情绪低落,看得出对这个球他还是很懊悔。

  当时大巴已经准备射门了,但绿城队很有经验的门将韩文海又跑过来把球重新放了一下,裁判的哨子一响,大巴根本没有助跑,抬脚就射,球又正又慢,既没有力量,更谈不上
角度,被韩文海轻松地抱住。大巴对此解释说,“我罚点球从来没什么准备,而且助跑距离很短,只是在触球的一刹那,才想到球往哪里踢。点球能否罚进,就和比赛能不能赢一样,很难预测,当然这个球没进我感到很懊悔。”赛后不少人认为大巴发挥得不好,因为他不仅点球没罚进,而且在大部分时间内与对方后卫的较量处于下风,与队友的配合也不多。对此,大巴有他的一套说辞,他说,“比赛我已尽了全力,但作为前锋,我更要得到中场的支持,但我不得不自己带球突破。至于说我踢球太独,还是让别人去评价吧,我自己不好说。”

  虽然如此,总经理潘强并没有批评大巴,甚至在赛后表扬了他,倒是拿大巴与里贝罗作对比,严厉批评了里贝罗。他说,“你看大巴跑动多勤快,里贝罗有他一半的跑动就好了。”(陈建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舜天新帅推迟到任 安蒂奇可能无法指挥与宏远比赛 (2001/4/16 07:31)
弗伊诺维奇评舜天 整体意识淡 中场缺核心 (2001/4/15 14:44)
全国足球甲B联赛 绿城 舜天握手言和 (2001/4/15 10:49)
图文-舜天0-0平绿城 罗德里格斯点球未中 (2001/4/14 23:55)
图文-舜天0-0绿城 韩文海扑出点球瞬间 (2001/4/14 23:15)
点球不中、队员紧张 舜天无奈0-0平绿城 (2001/4/14 18:37)
甲B-舜天主场0-0平绿城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14 17:36)
江苏舜天弑旧帅 斩绿城 期待二连胜 (2001/4/13 13:08)
第4轮前瞻-中远宰“牛”无商量 舜天神游望绿城 (2001/4/13 00:35)
舜天-宣布“三大纪律” 安蒂奇本周可能难以到任 (2001/4/12 20:5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