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长春-上下半时各入一球 亚泰联赛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20:30 新浪体育

  在外漂泊了近半年的长春亚泰队终于有了主场作战的机会,他们也终于赢得了久违的胜利。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凭借盖达和杜震宇上、下半时的入球主场以2:0战胜武汉红金龙队。

  此役,亚泰队仍然排出了惯用的451阵型,只不过队长李洪政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守门员:22号郭昊;后卫:2号李斌、4号礼彬、3号刘承军、26号魏东;前卫:5号布塞特8号杜
震宇、10号戴维、6号王栋和11号邢锐;前锋:盖达。红金龙队主力张斌、蔡晟因伤未能来长,也同样祭出了451阵型:守门员:1号阎毅;后卫:28号杰弗森、2号冯志刚、20号艾志波、4号郑焱;中场:7号郑斌、8号曾庆高、12号张波、26号提科、11号刘麟;前锋:29号莱昂纳多。

  今天的长春十分阴冷,并伴着大风。也许是天气原因,尽管是亚泰队的第一个主场,但赛场仅有八千余名球迷来为亚泰队助威。

  比赛一开始,红金龙队就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左右边路的郑斌、刘林给亚泰队的防守压力甚大。在顶住了红金龙队的猛烈攻势之后,亚泰队才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伤愈复出的法国中场强援戴维表现异常突出。第10分钟,亚泰队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一直未有进球的上个赛季甲B联赛最佳射手盖达就以一记非常精彩的挑射为亚泰队首开纪录,他的这粒进球也是亚泰队本赛季首个联赛入球。进球之后的亚泰队攻势更加凶猛。其中在第22分钟,个人能力突出的戴维在对方禁区内抢得皮球,一脚抽射打偏甚为可惜。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比赛又进入高潮,两队都打出了几次精彩配合。

  易边之后,红金龙队力拼中场并加强了贴身逼抢,一时间亚泰队很不适应,莱昂纳多开场后的一记劲射令亚泰队门将郭昊吃惊不小。殷铁生见状马上将一直顶在锋线上的戴维回撤,让他在中场组织。第52分钟,亚泰队左前卫杜震宇接到左后卫礼彬的传球后,在禁区内倒地扫射,皮球直入红金龙队大门死角,亚泰队以2:0领先。杜震宇的这颗进球也使专程从沈阳赶来的父母姐妹惊喜万分。两球落后的武汉红金龙队换上陈黎和马塞洛力图挽回败局。此后,两球领先的亚泰队还有将比分改写的绝佳良机,只是盖达未能把握,比分落后的红金龙队虽然进攻猛烈,却没有什么好机会。在补时了四分钟后,主裁判龚建平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音。第77分钟,当亚泰队的法籍外援戴维被换下场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的认可。

  下周,亚泰队又将开始客场征程,分别对阵河南建业队和天津立飞队。(陈涛、田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经过三轮的苦苦等待 亚泰笑迎开门红 (2001/4/16 07:48)
红金龙兵败长春 新帅肖笃寅浮出水面 (2001/4/16 07:38)
0-2负于亚泰 半场无一次射门--红金龙被人扒光 (2001/4/16 07:31)
甲B-入川斗牛中远洋枪哑火 主场屠龙亚泰开了杀戒 (2001/4/15 14:44)
长春-上下半时各入一球 亚泰队联赛首尝胜果 (2001/4/15 02:0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