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防守失误 五牛痛失好局-主场1-1平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19:32 新浪体育

  两支冲A热门球队今日相遇,成都五牛国腾队主场迎战中远汇丽队,被新闻界称为新版的‘川沪情仇’得本场比赛于今日下午3:30分准时打响。此前两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场,成都五牛队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2球。占据着心理优势。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似乎没有把太多的力量投入进攻,而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了防守
上,本场比赛之前,新闻媒体对本场比赛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这使得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比较而言中远队依靠前场三位外援,进攻打得更有威胁,而五牛队防线收缩过紧,给中远队留下了更大的空间,前场可以从容倒脚加西亚,沈含都有带球突入禁区射门的情况,但是机会虽然很多,却没有给五牛造成真正的威胁。五牛队的反击主要是依靠外援桑托斯的个人能力单兵作战,他的冲击力给中远后防线造成较大威胁,几次远射很危险。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两队进攻上渐入佳境,双方你来我往,从而在下半场演绎了一场精彩对决。

  比赛进行至第60分国安旧将李红军助攻到前场逼得角球,李红军主罚角球,陈元昆头球攻门比分改写成1:0,这一入球让前场球迷欢欣鼓舞,他们似乎看到五牛队跃居甲B榜首的机会。进球后的陈元昆也许是过于兴奋防守时绊倒马克,被裁判员出示黄牌。

  然而好景不长,第77分钟中远汇丽队加西亚左路将球45度斜传入禁区,五牛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及时跟进的胡志军捡漏将球打入空门

  第81分钟五牛队用方立军换下进球功臣陈元昆,2分钟后刚刚被换上场的方立军与对方前锋马克发生冲突,马克将方立军打倒在地,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徐根宝用老将成耀东换下沈晗意在加强防守。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不情愿的接受1:1平局的结果。守门员的失误使成都五牛队失去占据积分榜第一位的绝佳机会。另一方,徐根宝的冲A之路又一次遭遇坎坷,五牛所采取的针对性的人盯人防守使中远队的前场进攻套路没能尽情施展,而五牛的反击非常犀利,桑托斯和陈元昆多次创造出好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从比赛的场面来看,1:1的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本场比赛过后中远汇丽队四场比赛积七分,暂列第三,成都五牛队列第五,两支球队的冲A之路似乎不会一帆风顺。(rainman)

  双方的出场阵容分别是:

  中远汇丽队:王志罡,周毅、黄震华、成耀东、沈鸣,吴兵、加西亚、陆炜、李晓,安德雷斯、马克

  五牛国腾队:刘昆;黄巨华、刘建军、龙志伟、阿萨斯、胡磊,李红军、刘斌、米勒;陈元昆、桑托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胡志军拯救中远 亚泰终于开和--甲B第四轮七粒进球回放 (2001/4/14 19:50)
甲B-五牛主场1-1平中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14 17:55)
中远战五牛 高洪波露天机:其实我们心里没底 (2001/4/14 13:38)
中远-根宝绝口不提“川沪情仇” 训练射门向五牛示威 (2001/4/14 07:26)
五牛-球迷要在成体点“火” 造声势“威吓”根宝 (2001/4/14 07:1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