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绵阳-战宏远突出整体作战能力 避免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4日07:4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今日,绵足将在主场迎战“华南虎”广东宏远,在赛前,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告诫全体队员:“要想在今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必须要加点狼劲、少点虎气。”

  胥锦浩表示,绵足球员中没有尖子队员、大牌球星,因此队员们必须发挥整体作战能力,像狼一样发挥群体力量,而要少一点虎的单打独斗。胥锦浩坦言,上轮大比分负于绿城,就是队员们的个人作战过多,忽略了整体作战这一致胜思路。

  胥锦浩强调,宏远虽然近来状态较差,但它毕竟是一支老甲B,实力应该在我队之上,我们今天必须避免一下求赢的烦躁心理,只有在心态平和的情况下球队才能打出高水平。第二轮赢舜天,我们就胜在心态,在赛前的动员会上,我们根本没有提与比赛的相关事情,会场气氛一直非常轻松、融洽,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们却后来居上战胜了舜天,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要再来一次“模仿秀”,力争取得同样的效果。(殷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绵阳VS宏远前瞻-太极推手主场发威 宏远队客场雪上加霜 (2001/04/13 19:15)
绵阳-磨亮“羊角”重拾旧山河 战宏远商瑞华扬言打对攻 (2001/04/13 08:26)
900万干不过8000万 绵阳太极急筹“粮草” (2001/04/08 11:06)
实力相差悬殊绵阳太极队狂吞4蛋 (2001/04/08 09:33)
绵阳客场完败 商瑞华称失败来得正是时候 (2001/04/08 09:1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