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结局令人遗憾--红金龙主场1-1平绵阳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19:30 新浪体育

  5月12日下午,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面展开,武汉红金龙队主场迎战四川绵阳队。在90分钟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四川绵阳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平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四川绵阳队主教练商瑞华:能够在客场取得1分,我非常满意。全队能坚持到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平,对球员们这种不服输的净胜,我感到非常高兴。绵阳队是个弱队,心态摆
得正,放得开,无论对任何对手,都能立足于拼。红金龙是个强队,队员控球技术好,大部分时间控制着场上的形势,值得我们队员学习。

  武汉红金龙代理主教练刘五一:这是我代理主教练的第二场球,其结局令人遗憾。不过,我还是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斗志和拼劲,能在这样高温的天气下坚持比赛,很不容易。我们上半场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比较遗憾。(楚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胡安终场前推射救主 四川绵阳1-1逼平红金龙 (2001/5/12 19:11)
红金龙”拱手相让“痛失好局 主场1-1被绵阳逼平 (2001/5/12 18:50)
最后一分钟尝苦果 红金龙主场1-1平绵阳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2 17:55)
坚盾对利矛 绵阳挑战红金龙再扮“巨人杀手”太难 (2001/5/12 08:24)
绵阳明日斗“红金龙” 商瑞华放言要打破客场不胜 (2001/5/11 08:3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