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狂轰滥炸不抵一锤定音 江苏舜天客场0-1负于上海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18:56 新浪体育

  全场占尽优势的江苏舜天队虽将上海中远打得狼狈不堪,但安德雷斯一脚定江山,舜天队最终以0:1败走沪上,冲A前景已极度黯淡。

  此前已经三连平的江苏舜天队今天排出与上轮比赛完全相同的阵容,脖颈有伤的范和平依旧把守龙门,倪乃星拖后保护,过玉宾盯马克,魏大勇照顾安德雷斯,中场6名选手是陈警、吴军、陆亿良、丹尼斯、切诺谢夫斯基和王传松,已经3轮没有进球的“大巴”罗德里
格斯突前。上海中远队老将担纲,成耀东、黄震华、周毅和沈鸣坐镇后防,李晓、吴兵、胡志军和加西亚司职中场。

  开场后舜天队就和中远展开了硬碰硬的对攻战,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不时有人仰马翻的镜头出现,但裁判张建军多偏向主队,使舜天队难以完全放开手脚。第7分钟,中远队后防线上失误,罗德里格斯从后卫脚下断球,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志罡轻松推射破门,但张建军认定“大巴”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舜天队并未气馁,第16分钟,吴军小禁区附近铲抢得手后传到门前,罗德里格斯未及发力即起脚推射,王志罡挡了一下后,补门的成耀东一脚将球破坏,中远队立刻发起反击,安德雷斯接球面对舜天队两名后卫防守显示出个人能力,左晃右扣闪出空档突然起脚,球直中远端门柱弹出。此后两队优势都得到发挥,中远队外援前锋实力突出,舜天队拼抢凶狠,虽然付出2张黄牌的代价,却令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相反舜天队一些反击倒是有声有色。第38分钟,久攻之下的中远终于抓住一次防守失误,加西亚禁区内大力抽射被范和平扑出,李晓正面位置补射又被神勇无比的范和平死死按在身下。一分钟后,舜天队后场倪乃星大脚长传,罗德里格斯接球后趟过出击的王志罡,面对空门又犯了迟迟不肯起脚的毛病,被王志罡反身将球扑住,令舜天队痛失全场比赛最佳机会。

  下半时第2分钟,吴军门前接应左路传中,头球未能顶到部位,似乎舜天队反客为主的架式已经搭好。但谁也没想到,舜天队一次由攻转守中的失误给了中远队快速反击机会,三名外援相互配合,马克妙传禁区右路的安德雷斯,无人防守下他轻松将球打进。一球领先的中远还有机会,李晓在几乎同样位置上左脚射门击中门柱。但张建军的哨子开始转移到舜天一边,算是对上半场的补偿。而舜天也抓紧时间希望扳平比分,第20分钟替补上场的里贝罗接角球冲顶,中远队又一次在球门线上解围。第24分钟,已经因脚踩对手吃了一张黄牌的马克无球下肘击王传松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下场,舜天队更是完全控制了主动。主教练安蒂奇先后换上李春成和唐京,有两次小禁区附近的头球几乎将比分追平,但还是功亏一篑,全场17次射门无一命中只好败下阵来。(chenxn)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徐根宝批评外援马克--中远胜舜天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5/12 18:53)
安德雷斯一球建功 中远1-0胜舜天重跃积分榜首位 (2001/5/12 18:44)
舜天客场挑战中远求突破 (2001/5/11 18:21)
保住信心最重要--写在中远战舜天之前 (2001/5/11 15:40)
本周六战舜天是一道坎 中远会不会沉没上海滩? (2001/5/11 13:4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