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徐根宝批评外援马克--中远胜舜天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18:53 新浪体育

  5月12日下午,上海中远汇丽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可谓是中远队在主场所经历的最为艰苦的比赛。不过,最终,中远队还是艰难的以1比0战胜了江苏队,全取三分重新跃居积分榜首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的主教练安蒂奇对中远队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表示了祝贺,但是老头还是认为,这原本是一场应该平局的比赛,尽管双方的表现都很精彩。

  而徐根宝则高度评价了江苏队的"反客为主、拼搏精神",认为这值得中远队学习。并且批评了马克,认为赛前的再三教育也没有让马克冷静的对待比赛,"好在江苏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好在中远队顶住了!"根宝有点后怕的说到。(西门清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远1-0击败舜天 徐根宝踉跄登榜首 (2001/5/14 08:58)
虽然客场不敌中远 舜天不是客场虫 (2001/5/14 08:58)
中远舜天之战 主裁判张建军里外不是人 (2001/5/14 08:58)
中远舜天之战 上海球迷上演“钓鱼”滑稽戏 (2001/5/14 08:58)
死里逃生心有余悸 徐根宝狠批被罚下的马克 (2001/5/13 14:4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