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广东宏远一球小胜天津立飞 终于告别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毛毛虫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7轮,广东宏远在主场贵州贵阳以1:0小胜来访的甲B鱼腩部队天津立飞队;由于两队在前面的联赛都没有取得过胜利,所以对于双方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由为重要,谁愿继续呆在甲B的榜尾呢?双方将帅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天津立飞队更是换了一名新帅乌拉圭人里弗尔想换换自己的运气,所以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对于广东队主帅何锦伦来说自从他接掌广东宏远队后,宏远队不仅没有明显的进步,队伍的状态还在一步步的向下滑,如果连这场比赛都输掉的话,他下课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所
以赛前他誓取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他也完成了自己的誓言,以1:0力克天津立飞队,迎来了今年联赛迟来的胜利。

  是役,双方尽遣主力上场,但宏远队明显要比天津立飞队准备得更加充分,毕竟自己的实力要强于对手,自己又在主场设擂。宏远队不仅换上了三名新外援22号史太曼维奇、8号瓦希诺、30杜埃里,而且排出了一个必胜的攻式阵型。一开场就给了天津立飞队一个下马威,中前场就围着天津立飞队猛攻,天津立飞队却一直在禁区内密封防守,立飞队的四名后卫一直不敢压上使得立飞队在攻势上,只有11号田野和27号外援阿米尔在前场无用的跑动,起不到一点对宏远队球队威胁的作用。面对天津立飞队弱小的后防线,广东宏远队11号李海强和17号姚德彪和三名外援组成了强大的进攻线,也取得了多次机会,特别是30号外援杜埃里在禁区内多次打门都白白浪费了机会;久攻不下宏远队换下了6号矮个子张悦文,换上了25号王兆景加强空中的进攻;反观天津立飞队在整个上半时,他们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进攻真是乏善可陈,要不是他们运气好早就被攻破了球队。上半时双方打成0:0平。

  下半时,宏远队继续保持了场上进攻的优势,刚开场三分钟,宏远队就在左路获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由11号李海强开出,皮球落点极好,在上半时浪费了多次机会的30号外援杜埃里高速插上,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中将皮球顶入天津立飞队球队的死角,久攻之下宏远队终于打破了比分的僵局。天津立飞队比分落后以后,虽然他们想加强攻式,但由于宏远队打得一点也不保守,在中前场继续保持了强大的攻式,特别是17号姚德彪和25号王兆景在禁区内多次获得很好的机会,要不是立飞队守门员慕军的出色表现,至少还要被宏远队攻入两球,立飞队也只能由27号外援阿米尔在前场孤军作战,看死了阿米尔宏远队后防线就没有了太多的压力;天津立飞队的新帅看到场上这种情况频频调兵遣将,换上了多名队员,改变了场上的打法,在顶住宏远队的攻式后,也开始有了一些象样的攻式,在下半时26分,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射门,也吹响了他们反扑的号角,特别是下半场换上场的迟磊在禁区内有一个必进球,虽然没有进,但打得宏远队一身冷汗。宏远队主帅何锦伦看到自己的队员体力有所下降,以12号陈文魁换下了进球功臣30号杜埃里,10号简建辉换下了19号张智勇,加强防守想保住胜果;在比赛的最后天津立飞队27号阿米尔在禁区内还浪费了一次把比分扳平的机会,最后他们也只能接受了客场告负的结束。

  广东宏远队终于取得了第一次联赛的胜利,特别是宏远队的核心队员李海强发挥越来越出色,他的任意球、射门、传中制造了宏远队的大部分机会,所以面对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下的天津立飞队取胜是理所当然的,但毕竟联赛的路还很长,往后的任务还非常艰巨,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唤醒当年华南虎的威风。天津立飞队换帅并没有换下运气,本场比赛的失利,在比分上他们已经远远脱离了甲B诸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狂轰乱炸终取胜--宏远主场1-0力克立飞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2 16:59)
吉利又想当老大 宏远期待翻身仗--甲B第七轮前瞻 (2001/5/11 15:40)
立飞-改变面貌 提高体能 里索尔籍此战宏远 (2001/5/11 07:03)
天津立飞队新主帅里弗尔的快乐足球 (2001/5/10 16:16)
甲B-立飞舜天两队洋帅开坛先练体能 (2001/5/9 16: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