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建业-战红狮心态平和 着重演练禁区前沿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01:04 新浪体育

  两轮不胜,使建业队名次直一下滑至第八位,已与第一集团逐渐拉开了距离。本轮主场迎战厦门红狮队,建业队欲牢牢把握住机会主场屠狮缩小与冲A军团的差距。

  由于4月28日在足协杯首轮时建业队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客场1:0力擒红狮,因此在心态上建业队毫无疑问地占据上风。今天下午2点半,已在新乡体育中心操练数天的建业队员在主帅王随生的率领下进选取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从训练中看,建业队员并没因为最
近成绩下滑而有心理压力,队员们心态平和,在老王的率领下练得认认真真,汗流浃背。训练中,建业队着重演练了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战术组合,当在边路获间接任意球时,由15号梁勇主罚,多以又平又低的弧线球传中,然后让队友抢点攻门。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战术设计得也比较新颖,二名队员相继横拔,力图避开防守队员的正面封堵,然后由后面插上的外援伊万或马琉斯大力抽射球门下角,训练时效果不错看来建业队已把获胜的法宝押在定位球上面,训练结束前,守门员毛建伟还特意进行了扑救点球训练,可能连续被罚点球,他已做好了最坏打算。人员方面,马聂磊手臂骨折未愈,估计锋线建业将由两位外援前锋克里斯坦和伊万联手冲锋陷阵。中场马琉斯伤愈复出是个利好因素,有望改善建业薄弱的中场攻防。两队在以往联赛中有过二次交手,都以平局告终。

  本场比赛将于周六下午15时准时于新乡体育中心打响。(刘开银)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缩小与冲A集团差距 河南建业立志新乡屠狮 (2001/5/11 13:54)
亟需胜利缩小与冲A军团差距-建业立志新乡屠狮 (2001/5/10 14:07)
朱亮“无意手球” 建业终于被点球绊倒 (2001/5/8 09:11)
建业门将好运到头 五牛队阿萨斯“点”破毛建伟 (2001/5/6 14:56)
图文-五牛1-0胜建业 外援阿萨斯点球建功兴奋异常 (2001/5/5 23:1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