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五牛 给钱!-绵阳输掉“德比战” 球迷发明“新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6:37 新民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黄一可绵阳报道仗着实力优势,五牛国腾队在“客场”绵阳吉盛体育中心“兵不血刃”将绵阳太极“三刀斩翻”,后者也在今年联赛中首次尝到主场败绩,为五牛建功的球员分别为彭晓方、桑托斯。

   吉盛初闻“假球”声

  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赛前对记者说:“我们绝对要打一场有道德的比赛。”比赛刚一开始,绵阳球迷对主队寄予厚望,每一次攻入五牛后场都会赢来如潮般的叫好声。见到双方一团和气,绵阳球迷乐队在第25分钟十分“贴切”地奏起了宋祖英演唱的《好日子》。在彭晓方攻入一球后,绵阳队的攻势依旧乏力,颇有些失望的球迷终于在第34分钟时稀稀落落地喊起了“假球”。上半时结束后,郭瑞龙与商瑞华各自返回休息室时十分巧合地打了照面,两人正想说些什么,可球迷便立即大声起哄,让两位主帅只得互送略显尴尬的一笑。

  易边后,绵足又被彭晓方、桑托斯连下两城,三球落后的绵阳队场上表现依然惨不忍睹,由于以前绵阳主场保持不败,巨大的反差使球迷怒不可遏,全场球迷在第75分钟时完全爆发了,齐声高呼“商瑞华,下课”,情绪异常激动,随后,部分球迷也许是受到场上某种气氛的刺激,居然喊出了“五牛,给钱”的口号,让在场所有人惊诧不已。

   余东风不甘当配角

  颇有“性情”的五牛队助理教练余东风去年离开绵阳的时候泪流满面,昨天回到曾经的主场一脸轻松,因为他太了解自己带过的球员以及始终都支持他的拥趸了。

  在吉盛体育场教练席对面的看台上,绵阳球迷挂出了“绵州蓉城一家亲,太极五牛要竞争”、“绵阳太极五牛国腾比翼齐飞”的标语,但最显眼的一排“字样”还是“余东风我们永远爱你;余指导绵阳球迷永远的骄傲”。余东风赛后笑着对记者说:“本来他们还要挂很多欢迎我的标语,但考虑到本场比赛比较敏感所以结果没挂那么多。我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在他退场走向休息室的时候,主席台上所有的球迷又开始大喊他的名字,他一路微笑着向他们挥手致意,身边还被一堆记者围着,只因为他是本场的“明星”。有记者甚至开玩笑,本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就像是为他准备的。

  谈到这场比赛绵阳太极队的表现,他说:“我觉得他们上半时比下半时踢得好,但最后连输三球可能是因为赛前的准备不够充分吧,而我们对比赛研究得更透一些。这场球我认为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最后比分是1比0才是比较合理,最多也就2比0,但他们后来没有顶住。”

   郭瑞龙满意结果

  郭瑞龙赛后认为:“3比0的比分很正常,对结果我很满意。我赛前要求他们要特别注意太极队的反击速度,从实践来看队员们还是基本贯彻了我的意图。”但他马上又话锋一转:“我们的气势并没有完全打出来,特别是进了三个球后他们表现得相当消极,我感到非常不满。”有记者问他在取胜后还如何看待“猫腻说”,他有点儿激动地说:“人嘴两张皮,谁能管得着?”

  而“射手气质”越来越浓的彭晓方昨天又有两球“进账”,目前他凭借6个进球已经坐上了甲B射手榜“探花”的位置,他赛后对记者说:“我的目标远远不在于此,我需要更多的进球。”谈到本场比赛,他一脸平静地说:“这场胜利对于我们队来说很正常,因为双方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而且他们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今天被我们打破了,我也感到很高兴。”对于“冲A”,彭晓方似乎没有丝毫犹豫:“那当然是我们的目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绵阳0-3惨败五牛 商瑞华夹板气中说辞职 (2001/6/11 15:46)
    假球?爱谁谁!--五牛太极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10 09:00)
    针对个别媒体炒作 五牛太极拒绝“假球”说 (2001/6/10 08:57)
    太极主场首次输球 绵阳球迷倒戈 (2001/6/10 08:14)
    五牛战太极球迷喊商瑞华下课 (2001/6/10 08:1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