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将年轻进行到底 红金龙取得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6:08 新民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汪涌贵阳报道两支昔日的甲A球队在贵州高原相遇,却拼了个鱼死网破。最后处于新老交替过程中的武汉红金龙队凭借年轻的高中锋王小诗和老将张斌的入球,以2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广东宏远队。

  赛前,宏远队主教练何锦伦说,不拿下这场球对不起贵阳的球迷,而当地舆论也认为现在的红金龙经历了换帅风波,经济状况不佳,球队将帅失和等诸多原因,宏远队取胜机会
较大。这场比赛是在大雨之后进行的,天气非常闷热,场地也很湿滑。一开场,宏远队依靠主场优势发起猛攻,在场上占据了上风。半场结束前,红金龙队刘林在前场抢断成功,妙传给无人防守的王小诗,王小诗劲射破网,1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何锦纶一气之下用简建辉和张智勇换下老将丘志华和张悦文。下半场第5分钟,宏远杜埃里禁区内打门,被刘伟扑下。下半场第8分钟,彭波在宏远队禁区内混战中刚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对手破坏,丧失了绝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第12分钟,刘林突入禁区打门,被宏远队守门员扑出底线。下半场第13分钟,宏远队再次获得禁区边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李海强再次将球打偏。下半场第40分钟,在反击中,曾庆高中路突破,张斌在大禁区前接球,晃过后卫在点球点上大力施射,球应声入网,2比0。随后,红金龙队全线退守,成功地在补时时间保住自己大门不失,从而在联赛开始以来第一次获得客场作战的胜利,也是第一次二连胜。这对于年轻的红金龙小将们将是极大的鼓励,也会进一步坚定俱乐部将“年轻化”进行到底的决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红金龙将士返汉受欢迎 全力备战“三大战役” (2001/6/11 10:01)
    九头鸟高原发威 红金龙客场2-0胜广东宏远 (2001/6/9 20:23)
    甲B-广东宏远主场0-2负武汉红金龙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9 17:02)
    刘伟重伤不下火线 红金龙球员希望乘胜追击 (2001/6/7 14:20)
    挑战宏远“防”字当头 红金龙潜心锻造后防线 (2001/6/7 14:1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