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绵阳0-3惨败五牛 商瑞华夹板气中说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5:46 球报

  老实厚道的商瑞华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遭遇“下课”的起哄。当绵阳太极队以0:3落后成都五牛、场上队员已完全没有斗志之时,铺天盖地的“商瑞华,下课!”的声音像一把把利刃刺向商瑞华的心,这位在上任当天还显得颇不服输的京帅黯然表示:“让我下我就下,反正我也累了。”“球迷伤了我的心”

  上周六在绵阳吉盛体育场里,商瑞华的心冷到了极点,焦急万般的商瑞华仍在为挽回
败局或者让场面好看一点而努力着。但是,一切都已晚了。尽管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但太极队被动挨打的局面却丝毫没有改变。最终,这一场同省兄弟之争以太极队0:3惨败而告终。

  伴着“下课”声商瑞华面色沉重地离开了赛场,等候在新闻发布厅的数十名记者好像猜透了商瑞华难过的心境,谁也没有主动提问,新闻发布厅里死一般沉寂。反而是商瑞华在评述比赛后突然话题一转,提出了辞职的问题。商瑞华说:“大家喊我下课,我认为,我也应该下课了。尤其是连续输掉三场球后,我感到很对不起观众。这段时间方方面面的事很多,我为此也感到很累,希望俱乐部考虑我的要求。”大厅里的老记们谁也没有料到商瑞华会突然说出这样伤感的言语,于是有记者问:“是俱乐部给你施加了压力,还是仅仅在此说说下课而已?”商瑞华平静地说:“俱乐部方面并未给我压力,但观众有这个要求,我回去后会向俱全部提出辞职。”会场的气氛一下子凝重起来。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官员见场面有些尴尬,当即宣布会议结束。

  今年联赛中,商瑞华针对球队实力不够而制定的“太极推手”式防反曾让不少冲A大热门品尝苦果,但是就算是在球队成绩不错,并被媒体及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的时候,绵阳球迷也没有真正地为他摇旗呐喊过。

  事后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主动找到记者希望,能通过媒体向商瑞华表示俱乐部的意见:“我们对商瑞华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是满意的,可以说是完全肯定的,现在商导被伤了心,我们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留下他!”但是事实上导致商瑞华心灰意懒的原因,球迷的态度不过是针催化剂,真正让商瑞华感到失望的是绵足俱乐部的实力。

  球队没钱是内因

  记者前晚从商瑞华处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只与后卫盖伊签了长期合约,而胡安与前锋福杰的最后期限都是在本月的16号,也就是说俱乐部到现在都还没有向他承诺会留下现有的几名外援。而为了挽留住外援,商瑞华连自己的工资都垫了出来,但其结果还是未能如愿。“没有钱与外援续约,我自己用尽了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与这几名外援协商,但是没钱是根本谈不成事的。俱乐部没钱,我就没人,却没有人可以让没有外援的我输球,这样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商瑞华越说越难过,这位久经沙场的老人第一次向记者表明了自己年事已高的心情,“我也老了,这样困难的环境我很难再坚持下去。”

  不过记者却从不少赛后围堵商瑞华的球迷处了解到,他们喊商瑞华下课的目的是想让俱乐部吃吃苦头,他们想通过对俱乐部施加压力让俱乐部重新召回余东风,但是绵足俱乐部目前已经在勒紧裤腰干革命了,换谁当主教练都面临同样的问题:没有钱。也许商瑞华只不过是不希望与俱乐部关系闹得太僵,才委婉地通过球迷来说话吧。本报记者孙晓筠特约记者舒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球迷喊下课 教练要辞职--商瑞华萌生去意 (2001/6/11 08:07)
    太极连续大比分告负 商瑞华口头表示要辞职 (2001/6/10 08:16)
    太极主场首次输球 绵阳球迷倒戈 (2001/6/10 08:14)
    五牛战太极球迷喊商瑞华下课 (2001/6/10 08:11)
    对绵阳独中两球 彭晓方只想甲A (2001/6/10 08:0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