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客场败给吉利 徐根宝也有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5:42 球报

  周日上午10点多,当记者正在广州白云机场候机厅等待登机时,一位自称是上海球迷的人走到记者边上,要求与记者就昨天中远与吉利的比赛交流一下。该人长相很像中远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而且他身上穿的衣服式样与当天徐泽宪穿的一模一样,都是白黑条的T恤衫。谈话中,他一直强调自己是球迷,并且与记者谈论的是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因此记者也就没有追问他的身份。不过,事后,一位与他同行的、自称是中远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该人名叫徐政军,是徐泽宪的弟弟。”但因要登机,记者来不及进一步考证。在与该“球
迷”的聊天过程中,他对徐根宝提出了几点疑问:一、俱乐部今年投入如此巨大,在甲B中绝对是一流的,但打到现在还没有成形,他甚至说根宝现在在捏合中远上看不出什么成效;二、前面几场比赛都打得很危险,但至今仍然没有变化,一直不肯打出“新牌”,但从与绿城的比赛看,中远的几个新人是不错的;三、与吉利的比赛指导思想不明确,赛前感觉是想守,保平争胜,但排出的人员又是进攻型的,这就叫球员很难打了;四、根宝打的“442”,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落后了,中场菱形站位,一碰到“352”就打得很艰苦。

  因为聊得比较投机,该“球迷”就渐渐显示出自己并非一个普通的球迷,他对记者说:“昨天晚上比赛后,我就提出来,要重奖李晓,你看他打得多好啊,即要抢断,又要组织进攻。”随后,他还向记者透露:“赛季初,俱乐部就明确向根宝表示,如果觉得外援不好,可以换,但还是打到这个份上。”

  据了解,这次客场败给吉利后,根宝又一次遇到了信任危机,如果下一场球队表现不佳,那“下课”离根宝也就不远了。本报记者甘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们输在上半时--中远客场仍不胜徐根宝失望至极 (2001/6/11 08:00)
    中远-假嘴硬 真得意--透视徐根宝的心态 (2001/6/10 15:37)
    徐根宝:我们输在上半时--吉利中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9 19:30)
    中远客场战吉利 徐根宝再遇鬼门关 (2001/6/8 15:12)
    “目标是三分平局也能接受” 徐根宝赛前唱白脸 (2001/6/8 15:0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