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宏远希望天上“掉下”一个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7:02 羊城晚报

  本报海埂专电这几天宏远的外援换了几批:先是三位保加利亚外援,再是几名罗马尼亚球员,现在在球队试训的,是两位巴西球员,都是司职进攻中场。虽然试训外援一批换了一批,表面看十分“热闹”,但主教练何锦伦还是愁眉难展:“我还没有找到最合心意的球员。”

  何锦伦希望找的是头球技术出色的高中锋,虽然队里有两位身材高挑的年轻球员,其中一位身高超过1米90,但何锦伦认为他们的身体还很单薄,虽然调上了一队,但上场比赛的机会并不会很多。他半开玩笑地说道:“再耐心寻找一下吧,毕竟好外援不会平白无故从天上掉下的。”曾毅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全国足球甲B球队12位主帅写真--宏远主帅何锦伦 (2001/2/5 22:14)
广东宏远主帅何锦伦:冲A其实很简单 (2001/2/5 10:27)
东莞训练 贵阳比赛--宏远确定新赛季主场 (2001/2/5 10:08)
甲B-广东宏远正式宣布 今年主场情定贵阳 (2001/2/4 17:4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