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北京晨报 > 正文



冈玻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愿屈尊甲B球队 冈波斯不来中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6:08 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 冈波斯来华一事昨天终于有了最后结果。他已正式通过经纪人扎莫拉宣布自己今年不会加盟上海中远队。

  冈波斯表示,自己不愿屈尊甲B球队;另外也听说中远队并不是特别想要得到自己,权衡再三还是决定继续留在乌拉圭发展。 据最新消息,冈波斯有意加盟乌拉圭国内的一支甲级强队奥林匹亚科斯队,但由于他和中远队先前已经签过约,奥林匹亚科斯队目前正在观望,双方还没有最后签约。冈波斯的经纪人扎莫拉这两天比较紧张,不断来电询问中远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他表示如果中远要去国际足联告冈波斯,自己完全赞同并会全力协助。

  中远俱乐部有关人士在得知冈波斯明确不来的消息后,并没有特别吃惊。他们表示现在摆在中远面前有三条路:一是向国际足联递交诉讼状,逼迫冈波斯来队;二是不告了寻找更好的外援,此事不了了之;三是不仅要告,告了后冈波斯来了还不用他。(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浦东教练从中作梗 冈波斯命运即将水落石出 (2001/01/04 06:06)
外援水平在冈波斯之上 中远放弃乌拉圭集训 (2000/12/28 14:29)
中远表态:1月10日冈波斯不来 我们告到国际足联 (2000/12/08 09:01)
悔不该签错了合同 冈波斯身在曹营心在汉 (2000/12/08 03:18)
北京国安“不死心” 冈波斯还是自由身 (2000/11/09 09:2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