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洪波:中远新外援加西亚的水平绝对要超过冈玻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16:06 体育参考

  尽管徐根宝在教学赛中使用一半主力一半替补的阵容以迷惑其他球队,但通过已经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远汇丽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初见端倪。

  安德雷斯和马克的实力不用多说,不太熟悉的两名乌拉圭外援在教学比赛中日益出色。比赛中,波曼司职中后卫,他凶狠准确的抢断和出色的补位使他成为中远队后防中坚,其精准的后场长传球也受到了徐根宝和队员们的好评。

  在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前卫加西亚和安德雷斯、胡志军等中前场球员的配合已相当默契,而且他还为中远队打进一球。与国青队比赛,加西亚又入一球。按照高洪波的说法是,加西亚的水平绝对要超过冈波斯。

    晚到海埂几天的马克在与国青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徐根宝赛后称其是队中最有实力的球员。除去外援的加盟,加上原申花球员的补充,原浦东队的球员已经很难在中远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最近的一些教学赛中,原左前卫周毅已经改打左后卫,原后腰武明改打中卫,前腰李彦已沦为右前卫的替补,只有陆炜和王志罡仍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上。

  通过教学赛观察,中远汇丽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基本如下:前锋:安德雷斯(陈吉栋)和马克(沈晗);中场:左前卫加西亚,前腰李晓(胡志军),右前卫陆炜(李彦),后腰吴兵(张春浩);后场:左后卫周毅(邱之胤),中卫成耀东、黄震华、(波曼、武明、成亮),右后卫沈鸣(姚俊);守门员王志罡(王辉)。

  其中的变数是足协规定一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所以波曼、加西亚二人比赛时很可能只上一人。当波曼上场时,李晓或是胡志军可能会改打左前卫替代加西亚;加西亚上场时,黄震华将弥补波曼的缺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背后顶着机关枪--徐根宝在盼望中国足球的救星 (2001/2/7 09:40)
中远-高洪波比较塔瓦雷斯与徐根宝的不同 (2001/2/7 08:10)
徐根宝“骂”技高明 中远外援心悦诚服 (2001/2/6 09:39)
图文-全国足球甲B球队12位主帅写真--中远主帅徐根宝 (2001/2/5 23:31)
蔡晟崇拜徐根宝--甲B海埂春训故事 (2001/2/5 10:23)
教学赛没拼没抢没逼 中远又挨徐根宝狠骂 (2001/2/3 13:18)
冲A重任在肩 徐根宝急中生“骂” (2001/2/1 20:5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