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与荷兰豪门费耶诺德计划共同培养青少年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5:40 新浪体育

  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二号人物、技术主管罗伯-本恩先生今天开始对江苏舜天俱乐部进行考察,双方将就青少年球员培养计划做深入探讨,并有望于近日签署协议。

  费耶诺德俱乐部与江苏舜天俱乐部去年11月份就开始了意向性接触,舜天俱乐部希望派一个30人左右的青少年队到荷兰接受培训,时间为8-10个月,本恩先生的到来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罗伯-本恩曾是费耶诺德俱乐部的主教练,现在的位置处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所有训练、球员引进等工作全部由其负责,这次与他同行的是两位青年教练迈克尔和帕特里克,他们将出任舜天青年队在荷兰期间的教练工作。其中迈克尔是前荷兰国脚,为埃因霍温、费耶诺德等队效力过,也曾在法国踢球,帕特里克则是本恩的学生,以前是费耶诺德的球员。本恩表示,虽然双方已经就合作商谈了4个多月时间,但能否获得成功要等到他看过舜天青少年队的实际情况才能定夺,现在他最想见的就是球员和教练。今天下午,本恩一行到江宁训练基地与舜天俱乐部U-17代表队球员、教练见面,但全面测试要到明后天进行,按照舜天队的计划,由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昔日老将胡伟领军,包括教练、厨师、教师在内,将有32人留洋荷兰。据介绍,费耶诺德在世界各地有许多青少年训练营,每年都会邀请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的青少年队到该俱乐部训练营接受指导。本恩先生称,他们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有长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亚洲青少年培养经验,日本球员特别守纪律,听教练的话,因此进步很快,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把日本球员的培养方案依法炮制在舜天青少年队身上。

  舜天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今天与本恩先生一行做了长时间交谈,双方都表示将在青少年足球培养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本恩先生透露费耶诺德未来可能到南京来比赛,董启彬也表示将来选外援和教练时不排除从费耶诺德请援的可能。此外,舜天集团希望以此打开荷兰市场,费耶诺德俱乐部对中国市场自然也有染指之心。(chenxn)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术打法怎一个“乱”字了得?--舜天亟需跨越三大障碍 (2001/3/5 15:44)
11轮点球大战冲去平淡--舜天苦战10-9胜绿城 (2001/3/4 22:08)
义赛-[前瞻]冤家偏偏路窄 绿城状态不稳战舜天 (2001/3/3 16:39)
舜天勒令原申花外援朱里奥走人 请来波兰现役国脚 (2001/3/2 15:42)
前保加利亚国脚扬科夫驾临 舜天冲A又添重将 (2001/2/27 17:43)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