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徐根宝“重现江湖”第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09:19 华西都市报

  昨天上午9点半,徐根宝开始了其作为主教练在上海中远汇丽队的第一天,这也是他“重现江湖”的第一天。

  上午的见面会上,徐根宝对原属豫园队和浦东队的球员意味深长地说:“因为你们在1997年成功阻击了河南队,才有我当年成功冲进甲A。”随后,徐根宝向所有球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二是认准目标;三是付出心血。谈到明年冲A的严肃性时,徐根宝说:“中国足协最新出的管理规定非常严格,你们一定要明白是在为自己踢球,而不是其他。”  下午,在新帅徐根宝的率领下,新中远汇丽队进行了首次正式训练,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包括身体素质训练和半场分队比赛。

  半场分队比赛开始后,徐根宝恢复了他大嗓门、急脾气的形象。他不停地指挥球员注意转移球,时刻提醒球员要在跑动中完成传接球,要把球传到位。有趣的是,当有球员习惯地在斜线传中,然后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后,徐根宝大声喊到:“这是霍顿的一套,你们已经会了。我们现在要练的是不断地在跑动中传接找空档。”

  太阳西下的时候,徐根宝在记者们的“要求”声中结束了第一天的训练,看得出重出江湖的他意犹未尽。田雨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根宝45万美金抢得国安旧将冈玻斯 (2000/11/7 08:40)
图文-中远汇丽主徐根宝 复出首堂训练课 (2000/11/6 22:00)
中远-高洪波投奔恩师徐根宝 (2000/11/6 18:23)
中远-我只佩服桑尼--徐根宝评点外籍教练 (2000/11/6 15:52)
谁推两位国帅再出山?--记徐根宝和霍顿的经纪人“利得” (2000/11/6 14:40)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