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冈玻斯对签约中远后悔了?中方“红娘”警告不要毁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4:3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有媒体称,已经与上海中远汇丽队签订了明年工作合同的巴拉圭外援冈玻斯远在南美表示,要么不来中国,要来,国安是他的唯一选择。现役巴拉圭国脚冈玻斯是北京国安队的旧将。中远汇丽方面对此未经证实的消息嗤之以鼻:“我们都已经签了合同,一纸合约难道是假的吗?”

  全权负责冈玻斯加盟中远汇丽俱乐部的上海利得体育经纪人公司负责人胡康健,昨晚在北京通过电话郑重声明:冈玻斯的经纪人扎莫拉已在上月初与中远汇丽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冈玻斯已经是中远汇丽的队员。“我这里有冈玻斯的两个签名,一是他委托扎莫拉做他经纪人的委托书签名,另一个就是他与中远汇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的签名。”他还罗列了工作合同中的3条细则:一是包括薪水、奖金、转会费等等在内所有费用一年为45万美元;二是俱乐部要为其配一套公寓;三是俱乐部一年要提供3次往返机票。

  胡康健透露,目前冈玻斯与现俱乐部的合约要到今年年底结束。据事先约定,冈玻斯将于明年1月4日至10日之内到中远汇丽队报到。

  最后,胡康健表示,如果冈玻斯想要撕毁合约,另找方向,那么中远汇丽俱乐部可以将其告到国际足联。“后果是经济上遭重罚,国际足联将暂停冈玻斯的职业比赛,而冈玻斯的经纪人也将被吊销营业执照。”(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魏克兴:三外援水平高于国安历史上最强的冈玻斯 (2000/12/11 08:37)
中远-经纪人保证:冈玻斯不敢反悔 (2000/12/8 16:36)
弃中远投国安 记者探明冈玻斯欲毁约幕后实情 (2000/12/7 09:06)
冈玻斯远在南美明确表态:国安是我惟一的选择 (2000/12/4 12:28)
经纪人打保票冈玻斯做定“中远人” (2000/11/27 14:2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