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协调会出新闻 松日6名球员捆绑着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1: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摘牌前协调会上传出一件新鲜事:6名松日球员今天将采取捆绑方式进行买卖,即摘走一人等于同时摘走6名球员,总开价为900万元人民币。

  由于前来摘牌的甲级俱乐部代表们的强烈要求,原本今年摘牌前不再举行协调会议的中国足协,昨天下午5时又在足协举行了一次协调会,技术部主任杨一民在会上介绍了今年倒序摘牌的程序与轮次,第一次轮由八一金穗队第一个挑选上榜球员,直到大连实德队,然后由甲B最后一名天津立飞队开始第15个摘牌,直到甲B第一名,这样完成第一轮摘牌,其余轮次依次进行。今年降入乙级的广州松日俱乐部目前情况极为不妙,据悉,该俱乐部近日将宣布正式解散。由于松日俱乐部现在拖欠广州市足协900万元,因此,中国足协特别规定将6名松日主力球员采取捆绑式摘牌,但名额只算一人,这样每名球员平均价值150万元。另外松日俱乐部还拖欠着几名外籍球员的工资,如果这次另几名松日球员买出后,中国足协将用这笔转会费偿还外籍球员工资。

  昨天协调会上,11月28日申请转会截止日期上榜的415名球员中,有二十多名球员在规定时间之内撤回了转会申请,最有名的是四川全兴队的门将高健斌。国安俱乐部也收回了王少磊的转会申请,据了解,王少磊已向国安俱乐部表示,愿意继续留在国安队,今后有志于执教后备梯队。

  有关球员转会费的计算方式也成为协调会上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足协规定,凡是球员年收入超过70万元,该俱乐部必须为此提供充足的证明材料,否则一律按50万元计算,这为摘牌后双方俱乐部核计某位球员的转会费提供了依据。(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摘牌成功率百分之百 霍顿定下“抢人”方针 (2000/12/5 11:39)
摘牌大会今日9点开幕 足协严肃摘牌纪律 (2000/12/5 08:01)
摘牌大会 全兴将首选一名年轻前锋 (2000/12/5 07:54)
摘牌会前突起波澜 全兴门将高健斌猝然撤牌 (2000/12/5 07:03)
央视首次现场直播 球员转会今摘牌(附图) (2000/12/5 06:4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