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教学赛没拼没抢没逼 中远又挨徐根宝狠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13:18 新闻晨报

  本报海埂2月2日专电“你们有什么资本想玩技术还差得远呢我一再告诉你们要打出抢逼围的气势来,你们还这样懒懒散散,踢什么球”今天,中远红塔青年队的教学比赛结束后,徐根宝对队员大光其火。

  徐根宝显然非常不满,他把所有队员召集到球场中央,当着记者和球迷的面狠狠训斥了一番。

  “中远队的资本就是去拼、去抢、去逼,这就需要球队有一股舍我其谁的气势。尽管是教学比赛,但我要求你们做到‘快、抢、前’,哪怕只打10分钟也好,可是你们看看自己今天的表现”徐根宝火气冲天。

  中远与红塔青年队战成2比2战平,中远队虽然占据较大优势,但队员拼抢不力,没有打出徐根宝赛前布置的战术。徐根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自己碰到了一个始料未及的问题,那就是主力队员年龄较大,不能打出自己设定的“抢、逼、围”战术。

  “我用这些大龄队员是想利用他们的经验和素质,但我设定的‘抢、逼、围’战术需要极好的体能和吃苦精神,真不知联赛开始后他们能不能达到我的要求。”(记者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冲A重任在肩 徐根宝急中生“骂” (2001/2/1 20:55)
徐根宝向队员“讨饶” 中远“板凳”不够厚 (2001/2/1 14:33)
甲B外援逐步到位 上海中远又成蠃家 (2001/2/1 09:27)
徐根宝要求中远队员都要有一个欧美球星作偶像 (2001/2/1 09:20)
中远昨天正式辟谣 力帆洋枪“嫁”定中远 (2001/2/1 09:14)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